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垂涎金球奖不敢落后 鲁尼一射二传红魔主场狂胜

  新报讯 都说C·罗、梅西、卡西利亚斯是今年欧洲金球奖的热门人选,但鲁尼并不想退出争夺,最近一段时间,他展示出了惊人的状态,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曼联主场4:0大胜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鲁尼先拔头筹,随后又贡献了两次助攻,近6场比赛他已经打入8个进球。


  第56分钟,贝尔巴托夫直传,鲁尼突入禁区,低射近角破门。第69分钟,鲁尼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劲射,皮球从客队门将卡森双腿间穿过入网。第71分钟,纳尼左路传中,贝尔巴托夫门前捅射建功。第91分钟,鲁尼禁区右侧传中,纳尼远点近距离推射得手。英超另外三支豪门本轮也均获得了胜利,米德尔斯堡0:5切尔西、利物浦3:2维冈、阿森纳3:1埃弗顿。北京时间昨晚,英超第8轮另外4场争夺也已经告终,维拉0:0朴茨茅斯、博尔顿0:0布莱克本、富勒姆0:0桑德兰、胡尔城1:0西汉姆联。

  德甲第8轮已经结束的8场比赛的结果为,卡尔斯鲁厄0:1拜仁、不来梅3:3多特蒙德、波鸿2:2门兴、沃尔夫斯堡4:1比勒菲尔德、汉诺威2:5霍芬海姆、法兰克福0:2勒沃库森、柏林赫塔2:1斯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