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男子跳水一米板新人辈出 上海队福州站大显身手


    搜狐体育讯 “2008全国跳水锦标赛”于10月19日继续在福州举行,在男子一米跳板决赛中,由于国家队选手缺阵,实力出众的上海两名运动员唐韶韵和徐程亮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精彩不断,亮点不断,吸引众多福州观众前来观战,本次比赛新人辈出,新人出色的表现让现场喝彩不断。

  当然,精彩的比赛也离不开一些企业的大力支持,好视力公司作为中国跳水队的合作伙伴,一直为跳水赛鼎立赞助,好视力提供的好视力眼贴深受跳水健儿所喜爱。

另外,好视力公司期待这些跳水新人能快快的成长,挑起跳水梦之队未来的大梁。

  据悉,为鼓励运动员大胆创新、勇于突破,在比赛中冲击高难度动作,备战各类国际大赛奠定坚实的基础,跳水组委会专门设置了难度奖和突破奖,对使用难新动作并达到一定质量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给予物质奖励。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