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锦标赛女子十米台 天津小花摘金夺银

  昨天,2008年全国跳水锦标赛在福建省福州市继续第二天的争夺,在昨晚进行的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后奥运时期”实力雄厚的两位天津小将汪皓和康丽以430.10分和402.60分获这个项目的金银牌,四川选手胡亚丹夺得铜牌。

  共有12名运动员通过上午的预赛和半决赛,成功晋级昨晚的决赛。昨晚的女子十米台决赛最大看点是中国跳水小花的表演,她们将是中国跳水的未来。在国际大赛中频频夺冠,难度和完成质量都出类拔萃的天津姑娘汪皓是昨晚比赛响当当的主角,她在预赛和复赛中始终保持第一的位置,决赛五轮动作也全部精彩发挥。

  凭借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汪皓第一轮动作得到76.50分,暂列第一位。第二轮过后,名次发生变化,四川选手胡亚丹上升到第一位,汪皓下降一位名列第二,另外一名天津选手康丽凭借这一轮出色的发挥升到第三位。第三轮汪皓选用的是6243D,倒立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一周半,完成得漂亮,得到了86.40分,而胡亚丹则得到89.60分,本轮过后汪皓仍排在第二位。第四轮,汪皓做的是非常难的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从起跳到入水,汪皓完成得干净利落,得到了97.20分,这个得分让汪皓回到第一的位置。决赛最后一轮,汪皓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汪皓赢得88.40分,完美收局。

  

(责任编辑:葛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皓 | 胡亚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