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尼旧爱性感内衣写真 尤物为肥罗守处女身(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0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球星与名模是现代体育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足坛巨星们几乎无一不是抱得美人归,尤其是像罗纳尔多这样球技与花心并重的巨星。由于罗纳尔多的原因,人们熟悉了阿德里亚娜-利玛,这位世界上出场费排名第三的女模特。在2007年《FHM》100名最性感女人排名中,她排名第7位。26岁超级名模利玛曾是罗纳尔多的绯闻女友,据说正是利玛的出现,导致罗纳尔多和米兰妮之间的婚姻彻底结束。

  利玛是那种可以让男人失去头脑的女子,凭借着和罗尼之间的这层关系,利玛迅速成为世界上身价数一数二的超模,并成为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代言人。令人意外的是,2007年利玛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婚前仍是处女:“我是一个价值观非常传统的女子,和我约会的男人必须尊重我的选择。”

  最近,利玛特别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拍摄了一组写真,价值500万英镑的性感内衣勾勒出利玛完美的身材,不禁令人遐想连篇……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