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坛再曝丑闻 朱骏遥控申花“扫黄”犯众怒

  在万千球迷的注视下拿到9黄1红,申花队的卑劣表演不仅让鲁能队义愤填膺,就连普通的球迷都愤愤不平,甚至有球迷将这场比赛称为“瞧牌”赛。然而,导演这场“扫黄”闹剧的不是别人,正是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对于外界的声讨,他再放豪言:“对申花来讲,最重要的是比赛,永远都是这一场和下一场最重要。

  老板遥控

  申花“扫黄”犯众怒

  敢于在这场焦点比赛中公然“扫黄”,申花队背后有一只“黑手”,这就是球队老板朱骏。原来,朱骏赛前就跟教练组研究了武汉退出后,申花队可以利用这场比赛多得黄牌,以便在下轮轮空时让队内毛剑卿、于涛、马丁内斯、里卡多和姜坤五人身背3张黄牌,处在停赛边缘的球员能够顺利逃过停赛处罚。只是,在比赛中没有老板发话,教练也不敢擅作主张,让球员们公开“扫黄”。

  于是,当申花队3:1领先后,坐在包厢观看比赛的朱骏拿起手机,给教练席上的教练和工作人员下达了密令——“扫黄”。此时已经3:1领先的申花队员开始用各种方式“讨牌”,并且用这种方式“折磨”场上的鲁能队员,消耗着时间和对手的斗志。更让人气愤的是,申花队重点照顾鲁能队的李金羽,多数犯规和黄牌都从大羽身上下手,看着鲁能队焦急的心态和无奈的表情,申花队员们却掩饰不住脸上的窃喜,最终申花队有惊无险地以3:2拿下了比赛后,也完成了老板布置的“扫黄”任务。

  无耻有理

  申花自辩利用规则

  对于申花队的拙劣表演,山东鲁能赛后第一时间就上诉中国足协讨说法,而媒体和球迷在赛后也集体向申花队开炮。然而,申花队却得了便宜还卖乖,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更是“倒打一耙”,“裁判对我们严一点没问题,关键是鲁能队员比我们还要大的动作,甚至是伤害性的动作,他却好像根本看不见一样,王洪亮眼角都被打破了,但是对方犯规的人却一点事都没有,为什么他们鲁能队员这个时候就想不到规则了呢?”

  作为始作俑者,申花队老板朱骏赛后也公开表示:“我们并没有做什么不道德的事情,只是合理利用规则。如果比赛前规则规定可以用手把球拿进球门,我们当然没有必要非得用脚踢进去。如果合理利用规则可以拿世界杯冠军,不仅是我,相信全世界所有球队都会义无反顾地选择这样去做。”

  申花队从上到下没有一人觉得自己的做法可耻,反倒觉得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如果不抓住那才是真正的傻瓜。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崔昊剑

  15俱乐部今会审申花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召开会议对上轮中超联赛进行评议,一天的会议结束后,上海申花“洗牌”暂无处罚定论。

  今天足协将召开15家俱乐部老总参加的中超委员会会议,听取联赛老总们的意见来决定是否采取措施处罚上海申花。联赛还有8轮比赛,至少还有7支球队面临相同的情况,如果不采取措施,接下来的比赛还会出现“洗牌”的问题。

  据分析,申花停赛队员将在下轮对广州队的比赛中停赛,将是一个很好的弥补办法。新文

  新闻背景1

  上周六鲁能与申花的比赛进行至第82分钟,申花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马丁内斯、里卡多等队员磨磨蹭蹭不发球,主裁相继出示黄牌。他们主动申请黄牌是因为已累积3黄,希望下一轮与武汉队比赛时停赛(因武汉退出,故此战已被取消)。

  新闻背景2

  各俱乐部的“刷卡”行为最早出现在辽宁队王亮身上。9月27日辽宁主场打鲁能,王亮吃到一张黄牌,累积4黄。10月2日武汉VS辽宁一役,因武汉退出而取消,5日辽足打广州,赛前中国足协的停赛名单没有王亮名字,王亮打满90分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