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罗比尼奥传射建功造红牌 纽卡斯尔2-2曼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3时,英超第8轮进行本轮最后一场比赛。纽卡斯尔大部分时间以少打多,最终2-2顽强战平曼城。罗比尼奥制造点球与红牌并亲自主罚命中,随后还助攻爱尔兰扳平比分。纽卡斯尔的进球包括曼城队长邓恩的乌龙球。此役过后曼城结束2连败排名回到前10,纽卡斯尔6轮不胜继续停留在倒数第二。

  纽卡斯尔缺少训练中受伤的队长欧文,在巴西与哥伦比亚比赛中受伤的罗比尼奥伤愈复出。第11分钟,纽卡斯尔首先制造威胁,格雷米禁区前沿任意球大力射门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曼城即取得进球,乔哈特大脚开球,爱尔兰头球回敲小赖特顺势直传,单刀直入的罗比尼奥被塞内加尔后卫比耶从身后铲球放倒。尽管比耶先碰到了皮球,主裁判斯泰尔斯依旧做出了红牌加点球的严厉处罚。罗比尼奥主罚点球命中打入本赛季第3球,1-0。

  第17分钟,理查兹右路接小赖特直塞球,在科洛奇尼拉扯下磕磕绊绊起脚射门被吉文双腿挡出。第27分钟,罗比尼奥与禁区内的爱尔兰做2打1,踏入禁区后推射打在后卫身上。第35分钟,阿梅奥比直塞球撕开曼城防线,达夫禁区右肋左脚抽射被哈特没收。第44分钟,纽卡斯尔左路发动进攻由马丁斯传中,本哈伊姆的解围球在禁区内来回反弹回到了中路的阿梅奥比脚下,阿梅奥比6码处搓射破门,1-1。

  下半场理查兹因伤下场奥诺哈入替。第63分钟,纽卡斯尔连续获得两个角球,前点的队员都没有顶到皮球,身后的邓恩解围球堪比前锋的射门,纽卡斯尔凭借这粒乌龙球2-1反超。曼城随即换人,19岁前锋埃文斯替下哈曼。第70分钟,若门前抢点接应小赖特开出的角球但头球偏出,这球如果顶在门框里必进无疑。第76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前沿在严防下右脚打远角,皮球并没有打上力量。1分钟后罗比尼奥的外围远射又打得稍微高了点。

  马克-休斯再派一名前锋斯图利奇做殊死一搏。第84分钟,埃文斯接身后长传球回做给身后,爱尔兰外围停球抽射迫使吉文飞身做出一次世界级扑救。第86分钟,爱尔兰后排插上12码处推射破门,来自罗比尼奥的直塞球,2-2。3分钟后爱尔兰右路边线疾走,小角度的射门将将偏出远门柱半个球的身位。双方最后2-2握手言和。

  纽卡斯尔(4-4-2):1-吉文/21-比耶、27-泰勒、2-科洛奇尼、12-巴松/20-格雷米、8-古斯里、22-巴特、11-达夫/23-阿梅奥比(79’3-卡罗尔)、9-马丁斯(72’14-恩佐格比亚)

  曼城(4-3-2-1):1-哈特/2-理查兹(58’4-奥诺哈)、26-本哈伊姆、22-邓恩、15-加里多(83’ 28-斯图利奇)/21-哈曼(64’24-埃文斯)、7-爱尔兰、33-孔帕尼/8-小赖特、10-罗比尼奥/14-若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哈特 | 埃文斯 | 达夫 | 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