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短道世界杯美国站落幕 黑龙江省王濛一人夺三金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丰)2008/2009年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结束。继前一天摘得女子1000米金牌后,代表中国出战的黑龙江省选手王濛又勇夺女子500米和女子3000米接力两枚金牌,同时打破了由她自己创造的女子500米世界纪录。

  在中国队的强项女子500米比赛中,三名选手王濛、付天余和刘秋宏发挥出色,1/4决赛就分别居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中三人继续强势表现,刘秋宏和付天余战术得当,在第一小组中包揽前两名杀入决赛,王濛则在第二组半决赛中以43秒222率先冲过终点,这个成绩也接近了她个人保持的世界纪录。决赛中,三名中国选手和加拿大选手格里格对抗,结果王濛在自己的强项中以43秒125夺冠,打破了她在今年年初创造的43秒216的世界纪录。刘秋宏名列第二,付天余则被判犯规。

  在前一天半决赛中即以4分07秒179打破3000米接力世界纪录的中国女队在昨天的决赛中发挥出色,在和韩国队的较量中占了上风,最终由刘秋宏、王濛、张会、周洋组成的中国队以4分09秒480的成绩夺冠,韩国和加拿大队分列二三位。

  至此本站比赛落下帷幕,韩国队在男子比赛中发挥出色,包揽了全部冠军,并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抢得一金,而中国女队同样表现出色,包揽了除该项目外女子比赛的全部金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天余 | 刘秋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