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落难双雄遇强敌:尤文-皇马 曼联-凯尔特人

  本报记者施政马万勇

  刚刚经历过世界杯预选赛的烽烟,马上又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欧洲冠军联赛,球星们马不停蹄,球迷们则可以尽情享受欧洲足球的精彩。本轮最大的看点是危机中的尤文和罗马分别遭遇劲敌皇马和切尔西,是借一场胜利来平息球迷的怒火还是在危机中越走越远,恶战之后即可见分晓。


  想赢切尔西,

  那要看我答不答应!

  神啊,

  请赐罗马一场胜利吧!

  制图:马晶晶

  尤文Vs皇马(22日02:45)

  上周末,尤文图斯在联赛中1比2败给那不勒斯,“魔鬼赛程”刚一开始球队就倒下了。“老妇人”深陷危机,主帅拉涅利的执教能力深受质疑,伤病也在关键时刻袭来。据统计,目前尤文队内因伤休战的球员达8人之多,其中大部分都是绝对主力,他们都将错过对皇马的比赛。

  在上周末的马德里德比战中,皇马最后一分钟惊险赢得胜利,士气大振。面对困境中的尤文,皇马将士并不会手下留情。

  曼联Vs凯尔特人

  (22日02:45武汉5套)

  上轮联赛,曼联4比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令弗爵爷高兴的不仅仅是鲁尼掀起进球狂潮,也不仅仅是贝尔巴托夫联赛开和,更是“前场三叉戟”珠联璧合。凯尔特人曾在2006-2007赛季欧冠小组赛上令红魔十分狼狈,不过最近几个赛季,苏超球队退步明显,凯尔特人很难全身而退。

  小组赛前两轮,温格的球队1胜1平拿下4分,“枪手”将带着必胜的信念前往伊斯坦布尔,挑战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费内巴切。

  费内巴切的实力不容小视,上赛季在济科的率领之下,黄黑军团曾史无前例地杀进欧冠八强,而如今执掌帅印的则是欧洲杯冠军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并且队中还有上赛季西甲最佳射手古伊萨以及罗伯特·卡洛斯、埃姆雷这些优秀球员。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阿森纳主场3比1力克埃弗顿,令主帅温格苦恼的是,包括加拉斯、图雷、朱鲁、萨尼亚、纳斯里在内的6名球员都可能因伤缺席欧冠比赛,枪手后防线顿时捉襟见肘。

  不过多哥前锋阿德巴约依然自信满满,他表态球队会全力展示强队的风采,以无可争议的表现继续领跑小组。

  阿森纳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则对“土耳其地狱”心存忌惮,“在那踢球真的很艰难,几年前我曾经历过那样的比赛,土耳其球迷的疯狂至今令我震惊。”

  客场挑战米堡的比赛之前,切尔西伤了7名绝对主力,德罗巴、德科、巴拉克、埃辛、卡瓦略、阿什利·科尔、切赫均未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但就是靠这样一个残阵,蓝军依然5:0狂扫对手,震惊英超。不过这一周,球队将迎来更严峻的考验,罗马和利物浦的实力可要比米堡高出一大截。

  现在看来,利物浦才是真正的对手,毕竟两队同积20分,他们之间的交锋是“火星撞地球”似的榜首之争。面对危机中的罗马,切尔西很可能雪藏几名主力,以替补阵容出战,但就算是这样,罗马能否打出意甲豪门的风采依旧令人怀疑。

  上周末意甲联赛,罗马0比4不敌国际米兰,“红狼”的表现令人失望。残酷的比分给了罗马一个响亮的耳光,也让罗马高层清醒一下了:在甩卖掉小曼齐尼等球员后,现在的罗马应该考虑的不是跟国米争冠,而是争取意甲前四名的位置,毕竟罗马7战仅积7分,排名意甲第14位。

  埃因霍温Vs马赛

  (23日06:00武汉5套延播)

  埃因霍温是荷甲传统劲旅,目前以4胜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位。马赛本赛季在法甲表现抢眼,目前以5胜4平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位。双方实力相当,埃因霍温拥有主场优势。

  马竞Vs利物浦(23日02:45)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原本应该是马竞一手培养出来的金童托雷斯“回家”,但由于大腿肌肉受伤,托雷斯无缘重返卡尔德隆球场。马竞这边也有利物浦的“旧人”——庞格勒以及路易斯·加西亚。在利物浦一直得不到信任的庞格勒已经扬言,要给老东家反戈一击。

  上周末的马德里德比,马竞最后关头被皇马击败,球队糟糕的防守成为众矢之的,主力中卫乌伊法卢西的受伤缺阵更是雪上加霜。此前利物浦和马竞在欧冠赛场上均保持连胜,但本轮马竞只要不输就是最大的胜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