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弗莱斯电子公开赛球员花絮 韦尔和今田龙二领军

    搜狐体育讯 

  ·很多亚利桑那州当地的球员参加本周的比赛,包括1996年英国公开赛冠军、2006年莱德杯队队长汤姆·莱曼和亚伦·百得利。百得利两次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包括2007年在TPC Scottsdale举行的FBR公开赛。

其他的当地球员还有比利·梅法尔、杰夫·奎尼(Jeff Quinney)、科克·崔普雷特(Kirk Triplett)、托德·德姆赛(Todd Demsey)、罗伯特·加里格斯(Robert Garrigus)、帕特·佩雷兹、凯文·斯丹德勒和亚伦·欧博豪斯尔。

  ·因为手部的手术,欧博豪斯尔休息了三个月的时间,本周是他连续第2周参赛。他在上周的汀布莱克Shiners儿童医院公开赛上没晋级。

  ·另一位亚利桑那州的居民马克·卡卡维其查本来承诺要参加Frys.com公开赛,但因为膝盖的问题退出比赛,他在10月14日刚做完膝盖手术。这是他的同一个膝盖第3次做手术,他决定在12月的美林比赛时重回赛场,与伍迪·奥斯汀开始卫冕战。

  ·目前世界排名第23的迈克·韦尔是本周排名最高的球员。今田龙二是今年AT&T精英赛的冠军,他排在PGA巡回赛奖金排行榜的第13位,是本周奖金排名最高的球员。韦尔排在奖金排行榜的第15位。

  ·洛夫三世上周在拉斯维加斯取得并列第6名的成绩,结果他发现自己排到了奖金排行榜的第125位。今年的赛事还剩下三场,洛夫三世不缺竞争对手,只有两名排在奖金排行榜第126位到第140位的球员不参加本周的比赛,他们是乔·杜兰特和史蒂夫·阿兰(Steve Allan)。

  ·罗里·萨巴蒂尼在德克萨斯州公开赛上启用新球具,并取得不错的成绩,但他上周在拉斯维加斯没晋级。萨巴蒂尼给球包里放了一支新的一号木和三号木,这两支球杆都是新品种的成型品,明年才会上市。在德克萨斯州公开赛上,萨巴蒂尼的发球距离排在第16位,平均成绩是313.9码。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他的平均发球距离是311码,比他赛季的平均成绩292.2码远了近20码。

  ·五名球员在德克萨斯州公开赛时使用了新的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铁杆,他们都参加本周的比赛:卡洛斯·佛朗哥、内森·格林、达斯汀·约翰逊、肖恩·奥黑尔和鲍勃·索沃斯(Bob Sowards)。奥黑尔应该更有兴趣看看新球具的表现,他去年在Grayhawk取得并列第4名。

  ·彼得·罗纳德更换了新的,更短的Rossa Daytona KiaMa推杆,他将努力提高推杆成功率,目前推杆一项排在PGA巡回赛的第14位。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 韦尔 | 亚伦 | 欧博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