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梁文冲确认将参加大佛杯 全力以赴目标瞄准夺冠

    搜狐体育讯 


    目前在中国男子职业奖金榜排名首位的梁文冲,已经确认参加10月23日-26日于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大佛杯”中国男子高尔夫职业球员锦标赛,与70多位高手共同角逐总额为200万人民币奖金的这项国内最高奖金的职业赛事。

    梁文冲今年主要精力在国际赛场,年初获邀参加美国名人赛,成为继张连伟之后第二位受邀的中国大陆球员。作为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还获得了7月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资格,并挺进决赛,成为大满贯赛事晋级第一人,创造了中国高尔夫的历史。

10月12日,梁文冲更是在亚巡赛印度公开赛上不负众望,以总成绩272杆夺得冠军,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冠。藉此冠军,梁文冲的世界排名从126位上升至101位,亚巡赛奖金排名升至第五位,有望卫冕亚巡赛奖金王。

    由于今年征战国际赛场,梁文冲缺席了之前的国内职业赛事,而决定参加“大佛杯”,正是看重了赛事的规格、地位及品牌。作为中国职业球员自己的锦标赛,“大佛杯”不仅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奖金最高的职业比赛,而且经过几年的成功举办,已经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民族品牌赛事,其地位和意义都非同寻常。、

    梁文冲作为中国新一代球员的杰出代表,已经成为中国高尔夫在世界范围内的一面旗帜,而在走出国门、让更多的外国人了解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同时,他也不忘根植本土、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高尔夫的魅力与精彩,本次参加“大佛杯”就说明了他对民族品牌赛事的关注与信心。

    梁文冲表示,本届“大佛杯”他会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成绩,如果能获得冠军,那将是非常美妙的体验。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