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奥运明星时尚比拼 林丹情侣档郭晶晶秀皮草(图)

  脱下几乎日日为伴的运动服,换上华丽的时尚倪裳。北京奥运会后,越来越多的商业活动让体育明星有了不少穿时装、礼服的机会。

  昨天,记者搜罗了几位体育明星最近出席商业活动时的装扮,邀请京城某时尚杂志资深服装编辑孙小美为其着装点评。

  在专业人士眼中,羽球赛场上的“超级丹”,在秀场上也是时尚达人。

郭晶晶

  出场人物 跳水公主郭晶晶 时尚指数 ★★★★

  近期亮相:10月18日晚,郭晶晶与张曼玉、汤唯等艺人一同出席某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在京庆祝诞生55周年的盛大派对,当晚跳水公主一身皮草华丽登场,与众多明星同台PK。

  时尚物语

  平常大部分时间都是穿运动装,比较正式的场合,我会选择比较庄重的衣服。我对衣服的质地、款式要求都很高,就连比赛的泳装都是用心挑选的。

  ——郭晶晶

  时尚点评

  即将嫁入豪门装扮尽显富贵

  总体来看,即将嫁入豪门的郭晶晶,这身黑色长裙配皮草的装扮,尽显华贵气质。

  腰间一抹跳跃桃粉,犹如中国结样式的绳带,是整个装束的点睛之笔,在一片素黑间萦绕,起到了很好的收腰功效。

  小披肩款型的黑色皮草不但提升了整身服装的华丽度,也很好地修饰了手臂和肩部的线条,将身形优雅地包裹起来。长裙和短款皮草起到上下呼应的作用,将身体曲线拉长。

  在装束方面,郭晶晶手腕上的红绳与整体装扮有些不太搭调,显得比较突兀,但可能这根红绳对她来讲有特殊的意义,不愿轻易摘掉。

  如果说稍有不足的话,郭晶晶的发型略显老气,头发的造型可以再蓬松、活泼一些。

  建议:如果要进入上流生活,郭晶晶还需提升自己的眼光和着装品位,华丽、干练或者甜美的装束都非常适合她的气质和身形。

  因为是跳水运动员的关系,郭晶晶的四肢线条略显粗犷,不适宜穿着露手臂和腿部的衣装,长裙更适合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林丹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