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 山东鲁能VS天津康师傅

天津誓言打破"济南不胜"魔咒 战鲁能不会洗黄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中超联赛本周迎来了一周双赛,明天将展开第23轮的争夺。领头羊山东鲁能主场与排名第四的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无疑是本轮的焦点战役。

今天傍晚,冒着蒙蒙的细雨,天津队完成了适应性训练。面对众媒体“天津队会不会也要‘洗牌’?”的提问,主帅左树声言之凿凿的表示:“我们会按照正常的比赛去踢,一定要奉献给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

  积分榜上,天津康师傅以40分排名第四,落后鲁能8分,要想在短期内追上领头羊难度很大,但进入前三或者甩开积38分的北京国安,确保一个亚冠名额还是很有可能的。所以即便是客场面对山东鲁能,天津队也要全力争胜,有一个细节就能充分说明天津队对这场比赛的态度。

  由于济南下了一整天的雨,为了保护比赛场地,天津队的赛前训练被安排在了外场进行。实际上,由于经常来济南打比赛,对于鲁能的主场,天津的队员并不陌生。但为了确保球队明晚能有好成绩,天津康师傅队竟然提早20分钟结束了技战术训练,目的就是为了到鲁能的山东省体育中心的主场地感受一下草皮的硬度。

  当然,除了这些,还有一个原因也让天津队急于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翻看两队的交战纪录,职业联赛开始以来,除了没在顶级联赛的1994和1998年,其他年份,天津队在济南竟没有取得一场胜利,连平局都很少,济南成了天津队员绝对的“伤心地”。但风水轮流转,现在摆在天津队面前的是客场战胜山东队的最好机遇,如今的鲁能不仅缺兵少将,而且刚刚输掉了一场争冠的关键战役,士气低落,球队内部甚至爆出了“内鬼”的说法。面对这一切,天津主帅左树声颇有信心的表示:“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已经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我们一定要尽量发挥出技战术水平,力争比赛的胜利。”

  的确,天津队强大的攻击力给了左树声取胜的把握。射手榜上,“带刀后卫”曹阳和外援路易斯都攻入7球,特别是队长曹阳,最近几乎场场有进球,而且都是关键球,状态好的惊人。今天的训练,时间虽然不长,但从对抗中可以看出,路易斯和曹阳都保持了上佳的状态,明晚天津队能不能改写历史,这两人的发挥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除了主观原因,客观因素也有利于天津康师傅。与鲁能的比赛,上海申花利用中超规则漏洞所使用的的“洗牌战术”成了克敌制胜的法宝,因为是漏洞,并没有相关的处罚措施,所以鲁能也就只能吃个“哑巴亏”。一旦天津队在与鲁能的比赛中率先进球,由于队内有7人身背3张黄牌,如果他们效仿申花队的战术,鲁能的麻烦可就大了。不过,面对天津和山东两地的媒体,左树声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十分坚定的表示相信他的队员是有道德底线的,“我们俱乐部的领导针对这个问题,已经非常严肃的专门给我们教练组开了会,我们一定会按照常规,按照正常的比赛去踢,我们没有心理负担,相信我们的队员都是有道德底线的,我们要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虽然面对媒体左树声语气坚决,但鲁能的球迷对他们可不放心。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天津队的大巴行将开动的时候,一位鲁能球迷恰好从旁边路过,他对着即将关上的车门大喊:“你们可不要耍赖啊!”天津的队员面无表情,也许听到了,也许没听到,不知道他们明晚会献上一场什么样的“演出”。 (搜狐体育 欧巴)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