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薄情"托雷斯为何拒回老东家主场 红军两将复出

    搜狐体育讯 周中利物浦对阵马德里竞技的冠军联赛小组赛,对于托雷斯来说无疑具有特殊的意义,因为这是西班牙金童新老东家之间的对话。不过因为有伤在身,托雷斯将肯定无法出现在赛场上。马竞方面虽然非常诚挚的邀请这名前队长到场观战,但是却遭到了托雷斯的回绝,理由则是他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休战,以备战本周日同切尔西的榜首之争。

  去年夏天,托雷斯以创纪录的身价从马德里竞技转投利物浦。本来外界一直期待着本场比赛中,当托雷斯重返卡尔德隆球场时将做和表现,但是上周三他在代表西班牙出战同比利时的世界杯预选赛时,却因为腿部肌肉撕裂,仅仅踢了16分钟就被法布雷加斯替换下场。而上周六红军3比2逆转维冈竞技的比赛中,托雷斯也没有登场。

  尽管早早得知托雷斯无法在这场欧冠小组赛中出场,不过马德里竞技主席恩里克-塞雷佐还是专门为托雷斯安排了VIP包房,希望他能够现身卡尔德隆球场。但是由于利物浦本周末将做客斯坦福桥,与依靠净胜球压制自己而暂居积分榜头名的切尔西直接对话。现在摆在托雷斯面前的有两种选择,一是留在安菲尔德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二是随队奔赴西班牙首都从而浪费48小时的宝贵时间,在掂量了两者孰轻孰重之后,托雷斯决定回绝前东家的盛情邀请。

  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我、托雷斯以及他的医生和理疗师在经过了三方会议之后,决定让他留在利物浦继续养伤,这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虽然贝尼特斯手中的王牌射手托雷斯,以及主力中卫斯科特尔都无法参战,队内资历最老的芬兰人海皮亚更是没有被西班牙人纳入欧冠的报名名单,但是苦中作乐的利物浦还是收获了两条好消息,防守凶悍作风硬朗的阿根廷铁腰马斯切拉诺,以及逆转曼联时打进致胜球的荷兰前锋巴贝尔都将宣告回归。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贝尼特斯 | 卡尔德隆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