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群雄争霸

汇丰冠军赛世界球星阵容 金河珍和威利格斯加入

    搜狐体育讯 

  美国PGA巡回赛最热的两位年轻球星金河珍和卡米洛·威利格斯(Camilo Villegas)加入了下月汇丰冠军赛的阵容。汇丰冠军赛将于11月6日-9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九月的时候,金河珍和威利格斯都第一次进入了世界排行榜的前10名,这要感谢他们在联邦快递杯决赛系列赛上的精彩表现。

  金河珍在巡回锦标赛和BMW锦标赛上都取得第3名的成绩,其间他还在莱德杯上与米克森成功搭挡。

  金河珍是今年美联银行锦标赛和AT&T全国锦标赛的冠军,他因夺得这两场比赛的冠军而上升到世界排行榜的第9位,而年初时他只排在第75位。

  金河珍本赛季另外还取得4次前10名的成绩,目前排在世界排行榜的第8位,他说:“今年我打得很好,帮助美国队夺回了莱德杯,还在PGA巡回赛上夺得两个冠军。最酷的是能排到世界排行榜这么高的位置,现在我还有资格参加象汇丰冠军赛这样有声望的国际赛事。我现在非常有信心,如果能在中国夺冠,我今年的成绩会锦上添花。”

  威利格斯的成绩在某些方面比金河珍更成功,虽然他年初时排在第56位,比金河珍的排名好,但他却从八月开始突飞猛进。先是在PGA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4名的成绩,随后又夺得最后两场联邦快递杯决赛系列赛的冠军,上升到世界排行榜的第7位。

  威利格斯解释说:“我现在的状态很好,已经等不及要到上海和其他世界顶级球员们竞争。米克森是卫冕冠军,但我非常想夺得冠军。我知道该期待些什么,因为我两年前在上海打过球。这里的赛事氛围很好,我很高兴没错过今年的汇丰冠军赛。”

  今年的汇丰冠军赛汇聚了七位来自世界排行榜前10名的球员,包括卫冕冠军米克森、哈灵顿、加西亚、罗伯特·卡尔森和亨利克·斯滕森,以及上述的两位年轻球员。

  贾斯廷·罗斯、崔京周、亚当·斯考特、杰欧夫·奥格维、伊恩·普尔特、克拉梅·麦克道尔和名人赛冠军特雷弗·伊梅尔曼都将参加汇丰冠军赛。

  汇丰集团的赞助总监吉利斯·摩根(Giles Morgan)评论说:“2008年的汇丰冠军赛将是一届非常完美的比赛。如果米克森的第一次海外卫冕经历还不足以吸引人,那欧洲莱德杯球员的‘报仇’战也值得关注。我们现在又有了两位高球界新星金河珍和威利格斯的加入。”

  汇丰冠军赛的总奖金为500万美元,它是亚洲奖金最丰厚的比赛,得到了欧巡赛、亚巡赛、澳大拉西亚巡回赛和南非阳光巡回赛,以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联合认可。

  新的资格入选标准还允许前三届的汇丰冠军赛冠军都参加比赛,他们是英格兰的大卫·豪威尔、韩国的杨永允和去年的米克森。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斯 | 威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