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武汉光谷VS上海申花

申花为"洗牌门"公开道歉 承诺将对球员进行处罚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 从昨日下午2时到晚上8时,中国足协临时召集中超15家老总对上海申花俱乐部进行会审。最终,15家俱乐部共同签署了一份承诺协议:从第23轮开始,如果身有四张黄牌的球员,下轮又是对阵武汉队的,本轮黄牌不生效而是顺延到下轮再生效。

  此次会议是中国足协针对中超联赛第22轮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比赛中,申花在下半场消极比赛,主动申请黄牌一事进行商讨。由于上海申花队员主动申请黄牌符合中国足协的游戏规则,因此,尽管此事影响极坏,但中国足协并没有处罚依据,足协让各家俱乐部老总拿出方案以避免今后出现类似的情况。

  由于与会的老总们大多都是出于自身利益的考虑,他们在拿出协商方案时始终没能形成统一的意见,在争吵和互不相让的过程中,这次会议足足持续了6个小时。最终,在足协的协调下,15家俱乐部在本次会议中共同签署了一份承诺协议,在今后的比赛中如果有球员出现四张黄牌而下轮正好对武汉队的话,那么将自动顺延一轮,到下轮停赛才生效。

  由于此协议是从第23轮开始生效,因此申花的停赛球员幸运地躲过了这一劫,在第24轮对广州的比赛中,这些停赛球员都可以上场。不过,上海申花俱乐部也放低了姿态,除了在会上公开道歉,申花俱乐部还将处罚那些主动申请黄牌的队员,并主动给他们停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