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2008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邀请赛揭幕 筹募一百万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0月15日 – 香港)周大福于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在城市高尔夫球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有关「2008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邀请赛」的资料。本届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将于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在惠州棕榈岛举行一场慈善杯高尔夫,筹得的款项将全数拨捐「健康快车」。周大福于10月成立中华慈善总会“周大福慈善基金”,并希望藉此次慈善杯高尔夫,为「健康快车」筹款人民币一百万元,用作为内地偏远地区的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手术治疗,希望可以令到更多的白内障病患恢复视力,展开人生新的一页。

  为隆重其事,此次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周大福特别邀请了多位嘉宾名人出席新闻发布会,包括周大福董事郑志恒先生及「健康快车」主席陈振彬先生。此外,著名歌手侧田、艺人郭秀云及模特儿陈沛嘉亦应邀出席此次活动,陈沛嘉小姐已经连续两年被委任为「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的慈善大使,积极推动这项极具意义的慈善杯高尔夫。

  周大福董事郑志恒先生于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作为“创造华人第一珠宝品牌”的周大福应肩负起一定的社会责任,因此多年来我们一直热心参与公益活动。去年我们透过『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为『看得见的希望』筹得善款一百万元,而今年周大福慈善基金将继续努力,为『健康快车』筹募经费,用来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

  代表「健康快车」出席此次活动的陈振彬先生说:「『健康快车』眼科火车医院自1997年投入服务以来,至今已经进行了80次治盲行动,使超过83,0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恢复视力。在过去的几年,我们努力凝聚了内地各级卫生、民政、残联、铁路等部门的工作人员、眼科医疗人员、中港两地各界热心人士的心血,更得到上自国家领导人,下至普罗民众的支持与帮助,成就了一项实实在在的扶贫治盲工程。此次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得到周大福慈善基金的支持与认同,挑选『健康快车』为本届周大福慈善杯的受惠机构。透过利用此次活动筹得的款项,我们期望可以令更多贫困的白内障患者得到及时的治疗」

  本年度的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将于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在惠州棕榈岛举行,周大福更再一次邀请了2005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Mr. Michael Campbell亲临棕榈岛出席此次慈善赛,届时Michael Campbell将会亲自向参加者传授高球技巧,并与大家交流高球心得。而于新闻发布会上,周大福亦播放了Michael Campbell预先录像的片段,与一众球迷打招呼,使大家可以率先一睹Michael Campbell的风采。

  周大福慈善杯将以队际赛进行,100名来自多家中港企业的商界翘楚及城中名人将组成50支队伍参加当日的慈善球赛。每支参赛队伍将定额捐款人民币一万元正,预计将为「健康快车」筹得约人民币一百万元,帮助国内眼疾患者。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大福 | 陈振彬 | 陈沛嘉 | 郑志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