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半场战报:门将力保城门不失 青岛暂0-0平河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5:35,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战幕全面拉开,青岛盛文中能队坐镇主场青岛天泰体育场迎战河南四五老窖队。

上半场结束,两队虽然都创造出了不少射门机会,但均未能破门,比分暂时0-0。

  本场比赛是青岛连续4个主场的第二场,同时也是河南连续7个客场的第二仗。此前青岛已经取得两连胜,而河南则是三连败,面对近况不佳的对手,青岛力争赢得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虽然目前河南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0暂无降级之忧,但三连败和接连七个客场之旅使得他们对三分也极其渴望。近两赛季两队交锋,河南队2胜1负稍占优势。

  开场后两队打得并不保守,试探不多后直接进入对攻战,比赛节奏进行的较快。第2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禁区内进攻队员争顶犯规。第5分钟,河南队打出全场第一脚射门。中场断球后,陆峰右路进攻,徐洋大禁区线上与吉奥森回传配合,前者接球一脚大力远射,球擦着门柱偏出。 第7分钟,布朗犯规让河南再次得到任意球机会,奥利萨德贝直接射门将球打高。第10分钟,青岛队快速推进,姚江山禁区外围接球后一脚远射被门将周亚君没收。

  两队在进攻上都敢于投入兵力,虽然河南队开场攻势很旺,但后防稳固的青岛队反击也极有威胁。第15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郑龙开到禁区第一点被顶出,随后奥利萨徳贝回防把球解围。第17分钟,布朗带球失误,随即他反抢铲倒奥比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0分钟,河南队后场进攻打至青岛队禁区,奥比禁区内直塞,杨鲲鹏抢在奥利萨徳贝之前把球破坏,但他随即受伤倒地。青岛队不得不在第22分钟就被迫换人,刘志勇替下杨鲲鹏。第24分钟,陆峰主罚河南队前场任意球,他的直接射门打在球网上。

  虽然两队在场上拼得相当积极,但两队稳固的后防均未给对手太多良好的破门机会。第27分钟,青岛队前场进攻,郭亮左路得球后连续带球突破三名后卫,最后禁区线上面对门将起脚射门,可惜球打得稍正被扑住。第32分钟,青岛打出漂亮配合,郭亮和郑龙左路二过一,郑龙带球突破至禁区,可惜临门一脚打偏。第35分钟,青岛队连续获得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但均被河南后卫率先解围。

  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陷入僵持阶段,虽然青岛队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但场上比分仍然未被打破。第40分钟,河南队后场长传球发动偷袭进攻,但奥利萨徳贝头球争顶失利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第44分钟,青岛前场断球获得角球,角球发出,但进攻队员犯规在先。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比分暂时定格在0-0。 (搜狐体育 慕清流)

  附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中能队:22-刘震理;6-杨昆鹏(22’ 18-刘志勇)、38-马克、2-郭亮、5-许景杰;7-斯坦季奇、23-姚江山、10-郑龙、21-姜宁;9-布朗、11-曲波

  河南四五老窖队:23-周亚君;2-刘宇、4-赵鹏、5-顾操、8-王寿挺;10-陆峰、38-徐洋、34-吉奥森、35-奥比;36-奥利萨德贝、9-杨林

  主裁判:陶然成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布朗 | 郭亮 | 陆峰 | 杨鲲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