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 辽宁宏运VS深圳香雪

关键战失利马林缺席发布会 深足主帅无奈弑旧主

    搜狐体育讯 10月22日,中超排名最后两位的辽足和深圳进行了一场生死战,结果主场作战的辽足再次被对手逆转,1-2负于对手之后他们的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

赛后,辽足主帅马林缺席了新闻发布会,助理教练陈洋代替他出席了发布会,深圳队主教练张增群正常出席了发布会。深圳队的宋黎辉成为最佳球员。双方教练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

  张增群: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也是一场高速率的比赛,我要跟深圳队都想取胜的比赛,我们比较幸运,先丢分的情况下能追平并且反超,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结果,现在不但追平并且反超,队伍不断成熟,队员对保级的信心更足了。辽宁机会还有,不是世界末日,必须振作起来,希望他们今后能走好。

  陈洋:(辽足助理教练):首先祝贺深圳队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我觉得只是联赛中比较关键的一场比赛,我们输了球,但整个过程为球迷,为中国足球贡献了一次精彩的比赛,这也很有意义,不能完全去想结果,后面还有比赛,我们还有机会。我们对球员表现满意,只是深圳队的运气更好一点。

  记者:请张指导评价一下宋黎辉的表现,辽宁人击败辽宁队什么心情?

  张曾群:宋黎辉是一个很有经验的球员,我们引进他也是需要他的经验,前端一直受伤,我们在输球的情况下换上他,很好的完成了教练的任务,进攻传球都不错,包括打进的那个球,我们需要的东西他都做到了。

  刚才我说了,作为职业教练,还是各为其主,我是深圳队的主教练,我从小踢球就在辽宁,辽宁也是培育了我的成长,竞赛就是这样,没有办法,我发自内心的是又高兴又说不出的感觉,辽宁足球在全国做出了很多的贡献,培养了很多优秀的人才,到现在这种情况下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局面,就像陈洋说的,辽宁今后会越走越好,只要不放弃就有机会,比赛还没有机会。

  记者:张指导你们中场休息的时候怎么布置,约翰森是否证明了他的价值?

  张曾群:休息的时候根据双方情况进行部署,主要是不要放弃,我们还有机会,不要急躁。约翰森不是因为这一场证明买他很值,此前进了7个球,而且在射手榜来看他只是到队时间比较晚,磨合时间比较短,随着磨合时间加强,他的水平自然体现出来了,我们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很认可他的能力。

  记者:请陈指导,球队连续逆转,未来有什么办法改变?

  连续几场被逆转,确实存在问题,多方面 的原因,更多的是心理压力的表现,赛前我们教练组也认为年轻球员需要一个过程,通过联赛保级过程中积累巨大的财富,我们会在今后设法去解决这个问题。(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 陈洋 | 张曾 |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