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 青岛盛文VS河南建业

青岛蓄力准备山东德比战 河南止连败主帅留生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 中超第23轮联赛于今日全面打响,河南客场挑战青岛队。由于在此前的中超联赛里,河南建业队已经遭遇到了三连败的窘境,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已经不能再输。

屋漏偏逢连夜雨,球队战绩不佳却偏偏遭遇到魔鬼赛程,连续征战7个客场无疑是让河南队雪上加霜。另外,如果球队再败的话,主帅唐尧东也将面临着下课的危机。

  层层压力之下,河南建业队终于在青岛拿到了宝贵的一分。尽管奥里萨德贝在比赛中一度空门射偏,令球队丧失了客场全取三分的希望。但是能够以一分结束自己的连败征程,还是能够令河南建业队从上到下感到满意。连河南建业队的主帅唐尧东也终于可以喘上一口气了,球队终于止住了连战连败的颓势。

  这轮比赛结束后,河南队积分达到了28分,同辽宁队保持着10分的优势。另外,河南队还有同武汉光谷队的三分没有加上,加上这三分意味着他们将领先降级区的辽宁的13分。如果说本轮比赛之前,河南队还多少为自己的保级前景感到忧虑,那么本轮这客场的一分则将令河南队基本上岸。

  这场比赛河南队的对手青岛中能队同样是没有丝毫的压力,夺冠无望降级无忧的青岛队,同样缺乏了必胜的斗志。尽管在场上看似场面占优,但是获得的必杀机会却明显是少之又少。这场对于双方来说均没有必胜压力的比赛里,0-0的比分似乎已经成为了两支球队的必然选择。经过了90分钟的闷战后,两支球队均只能向对方的球门望而兴叹,0-0也成为了这场比赛的最佳诠释。各得一分的结果,也令两支球队可以皆大欢喜。

  若单从实力的角度来看,河南队要在青岛中能之下,而且还处于客场作战的劣势。球队能够带走一分已经达到了赛前的预期目标,河南队没有理由不感到为这场平局庆幸。同样,青岛队在这场闷战中并没有消耗掉球队太多的精力。下轮的联赛里,青岛中能队将同领头羊山东鲁能队展开山东德比战,这场比赛对于青岛中能队来说同样具有着非凡的意义,球队需要击败山东鲁能这样的强队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历来德比战均是最为激烈,最为扣人心弦的较量,想必周末的山东德比也不会让人们感到失望。

  对于这场既不激烈,亦不精彩的较量,两支球队在拿到一分的同时均保留了自己的有生力量。河南队一边为自己得到一分而庆幸的同时,可以用完整的阵容来继续自己的魔鬼客场之旅。随着中超联赛夺冠,争四和保级这三条脉络的逐渐清晰,当那些没有丝毫追求,没有丝毫压力球队登场的同时,也将令中超联赛的鸡肋比赛随之陡增。(听雨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