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英偶像终圆红黑之梦 米兰官网确认冬季租借小贝

AC米兰官网截屏:他选择了米兰

    搜狐体育讯 小贝加盟AC米兰,并肩小罗、卡卡,这不是梦!

  几天前意大利媒体曾报道,万人迷贝克汉姆将在今年冬天随AC米兰一同训练,在这一消息曝光后,加利亚尼在上周六曾对媒体说:“贝克汉姆?电影梦想贝克汉姆?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些传言,我们从来没和他谈过。”

  加利亚尼很快否定了自己所说过的话,今天AC米兰乘飞机前往荷兰参加联盟杯对阵海伦芬的比赛,在马尔蓬萨机场,加利亚尼向外界宣布一个惊人的消息:贝克汉姆不只会与AC米兰共同训练,他将代表AC米兰征战剩下半个赛季的比赛。加利亚尼说:“从明年一月起,贝克汉姆将不仅跟随AC米兰一起训练,他将以AC米兰球员的身份参加接下来的意甲联赛,直到赛季结束。”

视频:贝克汉姆确定加盟AC米兰 将租借至赛季结束

  虽然贝克汉姆已经33岁,但是在加利亚尼看来,万人迷对于AC米兰来说依然具有很大用处,他说:“罗纳尔迪尼奥、卡卡、贝克汉姆,今后几个月将是群星闪耀的AC米兰。今天的足球不只是技术和战术,还有爆满的球场,观众和赞助商。如果没有这新因素,足球在19世纪就已经终结了。在上周的联赛中,圣西罗有65000名观众,这是怎样的感受。要想让观众坐满球场,就必须有世界级的球星,而正因为这样的号召力,贝克汉姆才会选择加盟AC米兰。”

  罗纳尔迪尼奥的到来已经刺激了AC米兰的球市,如果小贝能够在冬季加盟,那么AC米兰的号召力确实将达到一个空前的高度。对于贝克汉姆的加盟方式,加利亚尼说:“我们正在和他的经纪人谈判,我认为他将在今后几个月免费租借加盟AC米兰。AC米兰球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而贝克汉姆的加盟将给AC米兰带来不同的要素。”

  米兰官网随后也刊出了贝克汉姆即将在冬季加盟的消息,并确认:米兰将在意大利职业联盟为贝克汉姆注册,贝克汉姆将在米兰打几个月,租借合同结束后离开。贝克汉姆所在的洛杉矶银河队在本赛季依然没能打进季后赛,美国大联盟下赛季联赛将在明年4月才开始,由于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直到2012年,所以贝克汉姆与AC米兰的“合同”将是从明年1月到4月。加盟AC米兰对于贝克汉姆来说无疑是个极好的选择,他可以保持状态,吸引卡佩罗的注意,万人迷心中,2010世界杯才是他的谢幕演出。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这个时候,贝克汉姆曾与阿森纳一起训练。(搜狐体育 博异)

·我的观点:小贝加盟米兰!是利还是弊?
正方
反方
有利,米兰中场人员严重不足,缺少可用之将,小贝加盟对米兰意义重大 不利,小贝30+的年龄加上频繁伤病都是制约他发挥的障碍,他对米兰用处不大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加利 | 万人迷 | 卡卡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