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 陕西浐灞VS大连海昌

科萨直言陕西无愧胜利 成耀东笑称球迷弄上鲁尼

    搜狐体育讯 陕连之战的过程中,双方主帅科萨和成耀东都频频从教练席上站起身来走到场边大声提醒本方球员,而且,两人都因一些不利于本方的判罚与当值裁判发生了口角(科萨与边裁理论了起来,成耀东则与第四官员闹得有些不愉快)。

不过,当比赛结束后,两人迅速恢复了平静。

  发布会上,科萨率先总结了本场比赛:“祝贺浐灞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赢球当之无愧。这场比赛,我们在前70分钟打得还可以,但后面的比赛中犯了不少错误,而面对浐灞这样的对手是容不得你犯错的,一旦犯错,肯定会遭到惩罚。再次祝贺浐灞队拿到了三分。”

  轮到成耀东发言了,这位浐灞少帅按管理感谢了到场为浐灞队加油的球迷:“奥运会后,我们不少主场比赛都被安排在周中进行,这无疑对球市会有影响,不过,今天还是有那么多球迷来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现场热烈的气氛对球员还是起到了很大的鼓舞作用。”随后,东东笑道:“只可惜气氛也热烈了,鼓舞作用太大了,把我们队的鲁尼给弄伤了。”这当然是句玩笑话。东东随即正色道:“对我们来说,这又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大连队在此前与鲁能和广州的比赛中都发挥的不错,所以我们对大连队也比较重视,赛前做了精心的准备,队员们在比赛中都很努力,应该感谢他们。”

  有记者请东东点评一下此役攻入一球并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维森特的表现,东东表示:“维森特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进了两个球,随后的七轮比赛,他都没能破门。最近他也有些心急,我们及时和他进行了沟通,包括这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我也告诉他不要太急躁,要更耐心些,结果他下半场把握住了一次机会,我对他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大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