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贝尼特斯指挥家造型 基恩大力抽射破僵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3日05: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继续展开争夺。在D组比赛中,作客卡尔德隆体育场的利物浦队在由基恩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晚节不保,被西芒在第83分钟攻入一球,最终与马德里竞技1-1言和,两队目前以2胜1平的战绩占据小组前二,马竞以净胜球优势继续占据榜首,并且保住了主场7次面对英格兰球会的不败纪录。另一场比赛,埃因霍温主场2-0击败马赛取得小组赛首胜。

  第14分钟,阿隆索中路前带丢球后立即反断成功交给杰拉德,利物浦队长直塞,基恩在疑似越位位置插上形成单刀,在15码处右脚冷静推射打入了个人加盟利物浦后的第2球,也是马竞在冠军杯中丢得第50球。

  第83分钟,马德里竞技后场长传,弗兰得球后大禁区前沿横推,西芒拿球赶在卡拉格封堵之前13码处左脚低射扳平比分。

   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