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加索尔兄弟配音 科比膝盖伤势"免检"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如火如荼的季前赛已经逐渐接近了尾声,今天是比赛日程表上的倒数第三天,一些球队已经开始了精简人员,那么大家就随着我前去看看今天的联盟都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消息吧。

  科比伤势不用接受检查

  科比在昨天与山猫的比赛中弄伤了自己的右侧膝盖,不过今天湖人队表示球队并没有计划来对科比的伤势进行MRI(核磁共振成像)的检查,而只是简单的列到了逐日观察的名单中,而科比本人也只是进行简单的举重练习,没有随队参加训练。

  近半数经理看好湖人夺冠

  前段时间NBA对全联盟的球队经理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而今天的调查结果正式公布,有46%的经理认为湖人将获得新赛季的总冠军,排在二三四位的分别是波士顿凯尔特人、新奥尔良黄蜂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新赛季的MVP调查中,有56%的经理认为小皇帝詹姆斯会获得新赛季常规赛的MVP,科比获得了37%,而余下的7%的投票则全是给了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在最佳新秀的投票中,热火的榜眼比斯利击败去年因伤未能出战的状元奥登获得了经理们的青睐,他们两个的得票率分别是48%和30%。

  马丁一个扣篮赢得1000美元

  虽然在前天的比赛中国王输给了开拓者,但是马丁在突破费尔南德斯后在奥登和阿尔德里奇的脑袋上的扣篮已经是广为流传了,而在这个扣篮背后马丁还赢得了队友米基-摩尔的1000美元,这是他们打的一个赌局,比的是谁先在奥登头顶扣篮,输家给赢家1000美元作为赌资。不过与梦八的巨星们相比这些都是小儿科了,据说在奥运会期间,美国国家队曾经为谁先在孙悦头上扣篮而设了一个赌局,最后科比赢得了这些赌资,而据说当时的资金是50万美元。

  加索尔兄弟为音乐剧配音

  据美国媒体《Dimemag》报道,好莱坞已经邀请洛杉矶湖人队的中锋保罗-加索尔和他的弟弟,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为一个高校音乐剧进行配音,当然是西班牙语了,这部音乐剧是由著名的迪斯尼公司发行的,而由加索尔兄弟负责配音的部分是野猫队的一场关键的篮球比赛。(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马丁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