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齐鲁德比青岛先折大将 俱乐部担心裁判暗助鲁能

    搜狐体育讯 0比0战平河南建业,青岛中能未能在齐鲁德比前收获球迷所期待的三连胜。“和鲁能的渊源很深,比赛也会有更多的想法,目标还是三分。”谈到齐鲁德比,总经理于涛也来了劲头。

  杨鲲鹏独自“看家”

  按照惯例,比赛之后教练组一般都会给队员们一个假期,直到第二天的10点再集中。而战罢建业,教练组要求队员当晚归队,第二天上午进行训练。“虽然是简单的恢复,但昨天刚刚进行一场比赛,队员们还是比较疲惫。”结束了中午的训练后,教练组破例在今天下午给了队员们一段休息的时间。

  在队友都出去放松时,惟有队长杨鲲鹏独自在房间里睡觉。“我也想出去,但腿肿成这样,别说走路了,连检查都没办法做。看个电视,喝个茶也挺好的。”杨鲲鹏只能独自留守。

  “赶不上了齐鲁德比了,只能歇了。”望着自己受伤的腿,杨鲲鹏很无奈地说道。中能缺少了杨鲲鹏这个重要棋子,后防线需要大改造。预计会让在右边后卫上表现不错的许景杰踢中后卫,然后由刘志勇或者孙江山等队员镇守右路。

  德比战担心裁判

  特别的比赛总会有特别的故事,在展望德比战时,俱乐部老总于涛认为,“上一轮比赛虽然平了,但下半场球队发挥的不错,我相信只要继续这样的表现,即使面对鲁能我们也应该有机会。”

  当然,这场比赛不仅是山东球迷所万分期待的,全国球迷乃至中国足坛都十分重视。于涛说,“上轮比赛我们吃了不小的亏,我相信这场德比战足协会认真选择裁判。”

  由于河南在对阵天津时吃了暗亏,所以足协在上一轮特别关照了河南。齐鲁德比,中能俱乐部期待公平竞赛。不过,在前两个赛季的交手中,中能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都没有占得任何过便宜,还有著名的“三月飘雪”案。(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鲲鹏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