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本不该签森德罗斯 第1选择解密为何拒红黑

    搜狐体育讯 森德罗斯绝不是AC米兰今天夏天中卫引援的第一人选,他充其量只是AC米兰的第四选择。所以他才会这么差,差的一塌糊涂。加盟AC米兰已经2个月,森德罗斯唯一参加的比赛是AC米兰同瑞士卢加诺的比赛,而且只踢了45分钟!

  森德罗斯是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最后时刻的无奈之举,其实早在他之前,AC米兰试图引进巴塞罗那的墨西哥中卫马奎斯。就在昨天,马奎斯在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采访时也透露了来自意大利球队的邀请。马奎斯说:“是的,今年夏天我确实收到了来自意大利和英格兰的邀请,这些球队实力很强,他们给我的合同也很优厚。但是在我看来世界上没有一支球队比巴塞罗那更优秀,金钱并不是我看重的东西。

  今年夏天在意甲转会市场上,与马奎斯有绯闻的球队只有AC米兰,红黑军无疑就是马奎斯做指的意大利俱乐部。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也曾坦白的说:“我确实希望引进马奎斯,我们曾与巴塞罗那洽谈过马奎斯的转会,他是个有实力的球员,但是最终未能达成一致。”

  今年夏天其实是AC米兰引进马奎斯的最佳时机,巴塞罗那在今年夏天引进了皮奎和卡塞雷斯,加上普约尔和米利托,马奎斯原本已经被放上转会市场,但随后米利托的重伤令马奎斯转会AC米兰一事彻底搁浅,为了保持中后卫位置上常规4人配置,巴萨最后留下了马奎斯。新赛季开始后,普约尔又不幸受伤,马奎斯在两大主力受伤的情况下成为了瓜迪奥拉后防线不可或缺的人选,现在看来,AC米兰要想得到他更加不容易了。

  收购马奎斯不成,AC米兰接下来接触过切尔西的阿莱士和伊万诺维奇,虽然两人都是替补,但切尔西方面并不愿意放人,特别是伊万诺维奇,意大利方面媒体甚至已经公开宣布他将转会AC米兰,但切尔西方面最后的强硬葬送了这笔转会。

  马奎斯、阿莱士和伊万诺维奇未能加盟,AC米兰最后选择了森德罗斯,第四选择,就是这么差!(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斯 | 森德罗斯 | 伊万诺维奇 | 米利托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