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奥地利铁人三项女将胡特勒服兴奋剂被禁赛两年

    维也纳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钢)奥地利国家反兴奋剂局23日宣布,对使用违禁药物EPO的奥地利铁人三项女选手胡特勒给以禁赛两年的处罚。

    当地媒体当天报道称,胡特勒的禁赛时间从她今年3月22日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时算起。

禁赛的书面处罚决定将在未来几天内正式公布。

    今年25岁的胡特勒是奥地利著名的女子铁人三项选手,曾获得过欧锦青年铁人三项锦标赛冠军。在3月下旬的一次药检中,她被查出使用了EPO,因此从今年5月起,胡特勒的一切比赛活动就已经停止了。胡特勒本人始终否认使用过违禁药物,并表示可能会对这一处罚决定提出上诉。她的律师弗利克承认,奥地利国家反兴奋剂局对胡特勒作出的这一处罚决定,体现了奥地利在兴奋剂问题上的“零容忍”态度。

    今年夏天曾有媒体报道称,胡特勒在今年5月初进行的兴奋剂检查中,曾试图出价两万欧元,要求检查人员为其出具阴性检查结果报告。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已将此事通报给奥地利政府,并认为胡特勒的这一行为“已涉嫌犯罪”。(完)2008/10/24 04: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