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美国大联盟休战期无事做 小贝加盟AC米兰保状态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

  □小新

  本报讯 加利亚尼再次骗了所有人,几天前他刚刚表示“对贝克汉姆来AC米兰训练一事毫不知情”,但他刚刚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却证实了小贝将到来的消息。不过,并不是像加利亚尼所说的租借至赛季结束,而是在美国大联盟漫长的联赛间歇期——2009年1月至4月,贝克汉姆才能代表AC米兰踢球。

  近日,加利亚尼对《米兰体育报》表示:“贝克汉姆想来AC米兰训练,而我们则希望他加盟,他将在明年1月份加盟我们,并随我们踢完剩下的半个赛季。

  加利亚尼说:“我们正在和他的经纪人谈判,但是我相信最终的形式是免费租借几个月,这支球队已经很强大了,但贝克汉姆能够带来一些额外的东西,要知道,他选择了AC米兰,而不是其他的俱乐部。”

  随后,加利亚尼关于小贝的谈话被刊登在了AC米兰的官方网站上,这意味着AC米兰已经官方证实了贝克汉姆将加盟的消息,加利亚尼说:“贝克汉姆是否将加盟?是的,我这样认为。他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AC米兰几个月,我们现在在和他的经纪人谈,我们将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注册他。”

  由于美国大联盟明年6月份开始,所以洛杉矶银河将在明年4月份集结备战,这也就意味着贝克汉姆即使2009年1月被租借到AC米兰,但他只会在米兰待上4个月左右。在AC米兰短暂效力之后仍将返回美国的洛杉矶银河,而他的初衷也只是想在漫长的联赛间歇期保持状态。因此,加利亚尼口中所说的效力至赛季结束很难成为现实。不过这个时间与安切洛蒂昨天在米兰官网的声明一致,安切洛蒂说:“如果他能够与我们比肩作战4个月,我和队员们会非常高兴。”

  至于小贝在租借期间的薪水,据《太阳报》所说,如果AC米兰租借小贝2个月以内,那么米兰方面不用支付小贝薪水,但如果时间超过两个月,那么米兰就要承担小贝的部分薪水。而有消息称,贝克汉姆可能只向AC米兰收取象征性的年薪。这一点与加利亚尼昨天所说的“免费租借”不同。

  贝克汉姆2007年夏天与洛杉矶银河队签订了5年价值2.5亿美元的合同,每年500万,从经济上讲,洛杉矶银河绝不会轻易放弃小贝。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