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科比坐板凳为湖人队加油 小飞侠欲在揭幕战复出

76人VS网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湖人在主场迎战山猫队,经过四节比赛,湖人轻松拿下对手。

  本场比赛湖人核心科比因伤没有参赛,而是在板凳席为队友加油。

  对于自己的伤势,科比说:“膝关节还有些肿胀,这可能是我在那天比赛落地时不小心弄伤的,现在医生一直在为我消肿,我想不久就会好起来。坦率的说,从电视里面看到我的受伤很痛苦,但是其实并没有那么严重。”

  就在比赛前,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还计划今天对山猫的比赛出场,不过为了审慎期间,湖人还是将科比留在了板凳席上。湖人的揭幕战将要对阵开拓者,如果伤病恢复顺利,科比极有可能出战。

  湖人另一位大将武贾西奇也是有伤在身,他是在训练营期间不小心弄上来自己的左脚踝,目前正在修养中。本场比赛后,武贾西奇表示自己的恢复情况不错。他说:“伤口不是很疼,但是仍然有些不适。我正在治疗伤势并且参加训练。明天我计划参加队内全部的训练,当然这需要由教练决定。”

  湖人还将在季前赛迎战雷霆队,接着将会在主场开始常规赛揭幕战对开拓者的比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贾西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