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焦点战王励勤3-1马琳 上海轻取浙商银行

    搜狐体育讯 郭健10月25日发自北京 今天,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团第六轮的赛事先赛一场。坐阵主场的浙江浙商银行队迎战上海冠生园,结果由王励勤、高礼泽和许昕组成的上海冠生园连下三阵赢得比赛的胜利,其中在一场引人关注的焦点大战中,王励勤3-1战胜了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你怎么看王励勤战胜马琳一役?

  水谷隼 2-3 高礼泽

  首局比赛开局高礼泽先后以3-1、4-2领先,进入中局后水谷隼逐渐将比分迫近,双方也从5平战至11平。最后时刻水谷隼回球滚网出台,高礼泽13-11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交替领先,水谷隼略占上风。进入中局后高礼泽连续失误,水谷隼利用这个机会将比分改写为5-3、7-4和8-5。终局阶段水谷隼再接再厉,连续攻球命中,最终11-5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缠斗在一起,高礼泽的进攻失误让水谷隼在进入中局时5-2领先。此后水谷隼信心倍增,双方的比分差也被扩大到了5分。关键时刻高礼泽敢于主动上手,连续追回三分。终局时水谷隼在10-9比分被对手迫近的时候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高礼泽连续攻击命中,双方战成10平。此后水谷隼连续两次失误将胜利拱手相让,比分是10-12。

  第四局比赛开局后水谷隼一直稍占上风,进入中局时已经5-2领先对手。此后高礼泽连续追分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水谷隼很快又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再次超出。最终水谷隼发球得分,11-5将局分扳成了2平。

  在决胜局的比赛中高礼泽开局占得主动,2-0领先对手。此后水谷隼奋力追赶将比分迫至3平,进入中局时高礼泽5-3领先对手易边。终局阶段高礼泽失误渐多,在10-5握有五个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四分。好在最后时刻高礼泽手不软,在双方多拍对拉中笑到了最后。13-11,高礼泽为上海冠生园赢得了开门红。

  马琳 1-3 王励勤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从1平战至3平,此后马琳正反手连续攻球命中,5-3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马琳始终保持一到两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终局阶段王励勤逐渐发力将比分差迫近,双方再次从7平战至9平。关键时刻马琳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连续失误。王励勤11-9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依旧杀得难解难分,马琳略占上风。进入中局时马琳已经5-2领先对手,此后两人大斗反手,王励勤逐渐将比分迫近。终局阶段王励勤凶猛的攻势开始显现出强大的威力,而马琳也丝毫没有放松,双方又先后战成8平、9平。在接下来王励勤的发球轮次中他却两度失手,最终马琳11-9将局分扳平。

  第三局比赛在2平之后王励勤连得三分,5-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马琳一度将比分差缩小到只有一分,旋即王励勤就再度发力,将优势扩大。终局时王励勤拿到两个局点,但马琳利用自己的发球抢攻将比分扳成了10平。关键时刻马琳连续失误,王励勤13-11赢下这一局。

  第四局比赛在3平之后王励勤连续攻击命中,7-3领先进入中局。这个时候马琳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王励勤依旧占据主动,最终王励勤接发球反手直接抢攻得手,11-6锁定了胜局。

  张超/水谷隼 0-3 王励勤/许昕

  首局比赛张超/水谷隼5-3领先进入中局,此后王励勤/许昕多次出现失误,比分差距一度被扩大到四分。终局阶段王励勤/许昕逐渐适应了对手的节奏和步调,双方先后战成9平、10平。最终王励勤/许昕连续攻击得手,12-10逆转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易地再战王励勤/许昕开局4-0占据主动。进入中局时张超/水谷隼疯狂反扑,一度将比分差缩小到只有两分。此后双方互有攻守,王励勤/许昕始终占据主动。最终张超接发球出台,王励勤/许昕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王励勤/许昕开局再度领先,4-1的时候对手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张超/水谷隼略有起色连得三分,但是稳定住阵脚的王励勤/许昕很快又占据了优势。最终王励勤挑打得手,他们这对组合也以11-7为本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延伸阅读:乒超第6轮前瞻:男团再现马王战 女团军旅战头羊
              乒超男团格局初现:前四争夺激烈 八一要保级?
              男乒第五轮:山东居首四川金身告破 马龙八连胜
              蔡猛点评:陈玘值得肯定 马龙八战八胜少年老成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