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为何支持小贝去米兰 其好友也该进国家队

    搜狐体育讯 “是的,我的目的地将是米兰,只有回到欧洲我才能恢复到一定水准,只有加盟米兰才是让我重新找回竞争力的正确办法。”本周五,贝克汉姆已向全世界公开证实自己即将前往米兰。几乎是在同一时间,贝克汉姆的恩师,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了谈关于此事的看法,爵爷表示,昔日爱徒的选择丝毫没有让他感到惊讶。

  “这很难让我感到惊讶,前往美国,他无法踢上他所习惯的那种足球,那里的足球水平与他并不相衬。对于他选择回归主流足球联赛的做法,我一点也不觉得奇怪,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人们都在期待着这一幕的发生,现在他正逐步迈向正轨。”

  事实上,贝克汉姆选择米兰,弗格森的确没有惊讶的理由,只要昔日爱将没有转投英超,加盟蓝军又或枪手,弗格森的情绪就理应平静,因为先前英国媒体所给出的答案是:要么科尔尼基地,要么斯坦福桥,而当初温格更是表示,他很乐于看到贝克汉姆事隔一年重新敲开阿森纳的大门。

  贝克汉姆之所以前往米兰,其主要原因还是希望能够保证国脚位置。他去米兰究竟能在竞技方面获取多大回报暂无法揣测,但只要大卫一天没能正式重返欧洲,他的国脚位置就时刻存有危机。然而,作为大卫最好的朋友之一,加里-内维尔就要幸福的多,同样是这次采访中,爵爷就帮加里-内维尔说了一番好话,而贝克汉姆则享受不到这种待遇。

  “如果加里获得英格兰队的征召,那也因为他是个出色的小伙子。”同样都是点评弟子,爵爷对于加里的态度与大卫显然不太一样。加里-内维尔自去年2月在老特拉福德参加完英格兰与西班牙队的友谊赛之后便再未入选国足,一个月后,他的脚踝严重受伤,直到近期他方才伤愈复出。关于爱将重伤初愈能否达到国家队水准,弗格森很有信心。“我不会关注这些东西,事实上,我只会替他感到高兴,因为我觉得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在缺阵一年半后,他理应获得重返国家队的机会,他表现出了坚强的毅力与巨大的决心。”(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加里 | 弗格森 | 大卫 | 内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