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男篮外援中锋抵沈阳 阿鲁尤:不会临阵脱逃

  本报讯(记者马骋)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辽宁男篮外援中锋阿鲁尤昨天终于抵达沈阳,这个巴西大个子一下飞机便主动要求投入训练,他的敬业精神让盼盼队上下很满意。当他得知最近几个赛季,球队外援关键时刻总是“诈伤”拖球队后腿的时候,阿鲁尤坚定地说:“临阵脱逃?这种事情在我的身上绝对不可能发生。


  下飞机就进训练馆

  阿鲁尤昨天上午10点40分飞抵沈阳桃仙机场,下飞机之后,阿鲁尤没有休息,而是直接要求去球队的训练馆看一下。参观了盼盼队的训练条件之后,这位巴西中锋感到基本满意。当俱乐部翻译询问他是否需要调整时差休息一下时,阿鲁尤很坚决地回答:“不用,我马上就可以投入训练。”

  下午3点,阿鲁尤再次来到了训练馆,并和盼盼队的所有队员、教练员见面,然后便投入到了在中国的首堂训练课。脱掉外衣的阿鲁尤露出了宽阔的肩膀。尽管一切都那么陌生,但阿鲁尤还是很快融入到了球队中。无论是简单的放松动作还是激烈的对抗和快速进攻,阿鲁尤都做得一丝不苟。在一次漂亮的快攻配合得手之后,阿鲁尤大叫了一声,不过他并没有忘记给他传球的杨鸣一个拥抱。

  不想再在NBA坐板凳

  在大家对这位盼盼队新中锋的关注中,2个小时的训练很快就结束了。显然近20个小时的飞行加上2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让阿鲁尤显得有些疲惫。但当记者提出采访的要求时,阿鲁尤还是非常愉快地选择了接受。

  “我刚刚和森林狼队解除了合约,如果我想继续留在NBA,我还是可以留下的。”阿鲁尤说。谈到为什么会放弃NBA而来中国打球时,他解释:“当2004年我以第一轮第8顺位被多伦多猛龙队选中的时候,我对我在NBA的未来充满了期望。不过在那里竞争得十分激烈,如果我继续留在球队,我可能还坐在板凳上,所以我想换一个环境。我的经纪人告诉我,中国的篮球联赛发展很迅速,本赛季会有很多高水平的外援去打球。我觉得在这里我的能力会得到充分地施展,同时我会保持一个良好的竞技状态。”

  对于曾经给江苏队的中锋唐正东当过陪练的传闻,阿鲁尤坚决否认,“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除了姚明我根本不认识其他的中国球员,至于给中国球员当陪练,完全没有那回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