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联盟杯AC米兰3∶1胜海伦芬 64球因扎吉刷新纪录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欧洲联盟杯小组赛首轮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比赛中,意甲的AC米兰3∶1战胜了荷甲的海伦芬。其中意大利前锋因扎吉打进一球,刷新了欧战进球的纪录,成为欧洲俱乐部赛场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由于对手实力不强,因此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采用了轮换,除了巴西球星卡卡之外的大半主力被安排在板凳上休息。卡卡果然不负众望,米兰人的前两个进球都来自他的助攻。第19分钟,卡卡战术角球传中,对方中卫容阿平与因扎吉争抢身位倒地,球在小禁区线上弹地入远角,从慢镜看,球蹭了容阿平身体稍稍变向入网。第23分钟,卡卡左路回扣闪开海伦芬的布鲁尔封堵横推中路,加图索在门前右脚铲射入近角。

  AC米兰第69分钟锁定胜局的进球也来自卡卡的策动,他左路转移,加图索右肋准确直塞,因扎吉在门前右脚推射得分。这个进球是因扎吉在俱乐部欧战赛场的第64个进球,他以超越皇马球星劳尔一球的优势,独居欧战总射手榜首位。

  终场前,米兰后卫法瓦利禁区内犯规,海伦芬的普雷尼奇主罚点球扳回一分。不过这已经无关大局,最终米兰人在欧洲赛场延续了在联赛中的赢球势头。

  在其他的联盟杯小组首轮比赛的强强对话中,德甲的沙尔克3∶1力克巴黎圣日耳曼,柏林赫塔1∶1平本菲卡,斯图加特客场0∶2不敌西甲劲旅塞维利亚;英超只有阿斯顿维拉在主场2∶1赢下阿贾克斯,朴茨茅斯和热刺分别在客场输给了葡萄牙的布拉加和意甲的乌迪内斯。(俞福)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因扎吉 | 加图索 | 容阿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