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因扎吉破纪录成为第一射手 小贝为米兰“冲喜”


  米兰获胜,因扎吉破纪录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洲联盟杯小组赛正赛开打,身处E组的AC米兰3:1客场战胜荷兰球队海伦芬,取得联盟杯正赛开门红,同时也延续了球队近来强劲的反弹势头,恰逢贝克汉姆即将短期租借加盟米兰,红黑军团可谓喜事不断。

  因扎吉再破欧战纪录

  按照本赛季的联盟杯赛制,已经闯过资格赛的米兰和其他39支球队一起被分到8个小组中,每组5支球队,每支球队将按照抽签完成四场比赛,其中主客场各两场。

每组前三名球队晋级正赛第二轮,和欧冠小组赛的8个小组第三名一起,构成联盟杯正赛第二轮的32支球队,然后分成8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事,每组前两名晋级16强进行淘汰赛。

  因此米兰昨天客场3:1击败海伦芬,将为小组晋级打下坚实的基础,而改组中仅有沃尔夫斯堡是四大联赛球队,可能对米兰构成一定威胁。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卡卡的传中导致对方后卫乌龙,之后卡卡又助攻加图索门前铲射破门。最后一球依然是卡卡策动,加图索直传,因扎吉推射破门。因扎吉也将自己的欧战进球数累积到64个,超越劳尔1球,成为“欧战第一射手”。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焦点比赛中,另外两支意甲球队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分别战胜热刺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成就了意甲球队的全胜。而塞维利亚也2:0击败斯图加特,沙尔克3:1击败巴黎圣日尔曼。

  小贝为米兰“冲喜”

  联盟杯的首战告捷,是米兰主席加利亚尼宣布小贝即将短期租借米兰后的首桩喜事。事实上在米兰与小贝以及洛杉矶银河谈判期间,米兰就在联赛中3:0战胜桑普多利亚,虽然仅在联赛中排名第6位,但与榜首的国米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赛季之初超级低迷的AC米兰也逐渐回暖。

  小贝的即将加盟被认为是米兰的“幸运符”,而且这个幸运符所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位身披75号球衣(小贝是1975年出生)的英国人国家队替补球员,更重要的还是给米兰带来过千万欧元的收入。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卡卡 | 加图索 | 欧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