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棒球锦标赛将开战 天津雄狮抵达无锡备战训练

  昨天,天津雄狮棒球队顺利抵达无锡赛区备战26日开始的全国棒球锦标赛。与此同时,来自全国8支棒球队的教练、俱乐部官员与中国棒球协会共同召开了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中国棒球联赛在2009赛季是否扩军的问题展开。

  结束了全国棒球联赛后,天津雄狮队并没有放假休息,而是马不停蹄地备战全国锦标赛。昨天,球队一行30人抵达无锡赛区并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夺得联赛冠军无疑激励了大家,但我们的目标是联赛、锦标赛、全运会三冠王。所以,今年的锦标赛我们会全力去拼,为了目标而奋斗。”在踩场训练后,主教练焦益这样说。球队之所以提前进驻赛区,一方面是进行赛前备战,另一方面也是接到中国棒球协会的邀请,参加在赛区召开的研讨会,就新赛季是否扩军以及中国棒球联赛未来发展方向进行讨论。“会议目的性很强,就是吸取各个球队的意见,希望把中国棒球联赛搞好。北京奥运会后,棒球将不再是奥运项目,这对于中国棒球联赛来讲是一种考验,因此,中国棒球协会也希望能够听取各个俱乐部的意见,通过联赛扩军、增强比赛精彩度来巩固中国棒球联赛的地位。”主教练焦益在会后这样说。

  据了解,中国棒球协会在本次锦标赛期间,还将不间断地召开研讨会,讨论中国棒球联赛的发展方向,直至有了实质性结果,而后上报体育总局,最终付诸实施。

  
(责任编辑:潘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