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卞兰发威30分难救主 沈部女篮主场1分险胜江苏

    搜狐体育讯 25日晚,沈部女篮坐镇辽阳主场迎战江苏德玛斯特女篮,结果沈部女篮以84比83战胜对手,取得联赛首轮胜利。

  客场连续输给八一、河南女篮领沈部女篮将士很受伤,球队已经遭遇了两连败,急需一场胜利鼓舞士气,走出低谷,此番回到辽阳主场,正是全队获胜的良机。

然而,卞兰率领的江苏女篮此前取得了两连胜,信心爆棚。

  第一节开始后,在全场3000名观众的呐喊声中,沈部女篮内外结合,多点开花,很快取得了领先,队内主力中锋刘丹发挥尤为稳定,得到了现场球迷热烈的掌声。江苏女篮卞兰作为全队的领军人物也不示弱,敢抢敢投,第一节结束沈部队以25比19领先。

  第二节,江苏女篮加强了外线的拼抢,打得更有层次性,针对性的防守令沈部女篮出现了几次不应有的失误,在这一节中江苏女篮反客为主,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沈部女篮以44比42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第三节双方都力拼防守,这使得双方都出现了失误,不过比分仍然交替上升,第三陈结束时,沈部女篮仍然领先3分。第四节比赛,沈部女篮仍然发挥自身在内线的优势,而江苏女篮则力争发挥自身外线的特点,最终沈部女篮在主场以84比83险胜对手,取得赛季首胜。本场比赛沈部女篮球刘丹一个独得33分,得到11个篮板,是本场获胜的最大英雄,而江苏队卞兰则拿下了30分的全队最高。

  赛后,沈部主帅展淑萍连称赢得惊险,她对球员的拼搏精神表示了肯定,不过她承认,针对卞兰的防守沈部队做得并不成功。江苏队主帅熊艳表示,她对球员的发挥感到满意,遗憾的是以1分之差输掉了比赛。(琪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卞兰 | 刘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