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3-2胜青岛海利丰 再胜三场将重返中超

  大雨滂沱的洋河体育场稀稀落落地散落着球迷,但习惯了压倒性胜利的他们却把嘘声送给了赢球的力帆。昨天,力帆尽管主场3比2险胜青岛队,但过程却不那么好看。不过结果却让人满意,目前力帆队仍然落后多赛一场的八一队2分,这意味着只要在剩下的三轮联赛中全胜,力帆就将成功冲超。

  重庆力帆3:2青岛海利丰

  胜利来之不易

  昨天3:2击败青岛海利丰后,力帆仍然落后排名第二位的八一队2分,但力帆比八一少赛一场,只要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中,力帆保持全胜,那么力帆就将成功超越八一队,重返中超。眼前的冲超形势一片大好,因此力帆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重新挑起了球迷的胃口,甚至连丹麦领事馆、英国领事馆的几名外国朋友也兴趣盎然地来看“主队”比赛。然而,昨天的比赛过程却无法令球迷满意,至少那两个丢球确实有些过于“轻松”了。

  上半场,在湿滑的场地上,力帆虽然控球占优,却始终无法形成有威胁的射门。不少冲动的球迷就开始发出不和谐的声音,“魏新,你在干什么?”虽然这样的声音,随着第51分钟、第75分钟范冬青和吴庆的两个进球一度消失,可之后,嘘声更加刺耳。两球领先的力帆突然变得不会踢球,后防漏洞频出,青岛在连续错过多次机会后终于在第80分钟打入一球,而当时头球破门的田勇甚至无人盯防。4分钟后,王锴再次助攻吴庆,将比分扩大到3比1,眼看胜利即将到手。可仅仅1分钟后,青岛却再次攻破了力帆的球门。“我们注意力太不集中了,领先两球的时候大家都以为赢定了,年轻队员这样的心态一定要改过来。”赢球之后,球迷们的不满情绪也让俱乐部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一位教练组成员不安地表示,“我们虽然不说想冲,但对球迷的承诺一定要办到,下个主场我们一定会打出更好的比赛。”

  结果更为重要

  球迷们不满的声音传到了魏新耳朵里,大家过高的期望已经压得这位少帅有些喘不过气来,“我也理解大家的想法,球迷们都希望我们冲,但现在结果既然已经达到了,就请大家不要太注重过程了,毕竟我们没有到中甲豪门的地步。”

  实际上,上半场迟迟进不了球的局面也让魏新倍感压力。中场休息时他特别强调要多依靠天气的条件,尽量远射,前场几个默契好的老队员之间相互传接更多一点。“我们进的几个球都很漂亮,其实这也是我们的进步。”魏新感慨地说:“两年了,这批队员刚到中甲其实很生疏,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都是大家刻苦努力的结果,我希望球迷多看到我们的进步,更多地鼓励我们。冲超迟早是要冲的,只不过是今年还是明年的问题。”魏新说他现在有些怀念打客场的日子,赢球赢多了,球迷的胃口也高了。球队现在甚至连平都不敢想象。“如果说冲超,有谁比我更想?”

  自己把握命运

  在力帆艰难拿下青岛的同时,南昌八一也在主场4比0大胜无锡中邦,继续保持着他们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如果他们今天平了,那力帆冲超的形势就很明朗了,但现在,可以说八一还是很有利的。”一位俱乐部官员这样评价着目前的冲超形势。但是其实力帆的冲超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如果他们在后面三轮比赛中保持全胜,他们仍然将是最后的胜利者。

  不过力帆也不能有丝毫的大意,因为八一队后面两场比赛基本上可以保持全胜。实际上,在比赛之前,南昌八一的一份声明让力帆上下都感觉很奇怪。八一既没有说不冲超,可却又不提冲超,模棱两可的态度让力帆认为:“估计八一是想硬打后面几场比赛了!”但大家普遍的看法是,南昌八一后面2场比赛赢面很大,特别是两支队伍都要面对的保级球队北京宏登,时间的先后让力帆依然没有任何优势。“我们下一轮对宏登,那时候正是宏登保级的关键时刻,肯定是拼了命要赢我们。但相反,八一却是在最后一轮打宏登,那时候不管宏登保级成功还是降级,他们都肯定能赢!”实际上,下一轮南昌八一正好轮空,而力帆如果能赢球则将反超八一1分,占据主动。“所以,下一场打完宏登后,形势就明朗了!”

  本栏稿件由 记者 罗翔 张斯瑜 采写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