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动态

李小鹏:不打算结婚也没想退役 杨威请我当伴郎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昨天,北京奥运体操男团、双杠双料冠军李小鹏在东莞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并助阵百事可乐斗秀场广东赛区总决赛。一身休闲打扮的小鹏还客串了一把主持,与台上台下的粉丝实现了激情互动,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暂时没打算结婚

  尽管看起来活力十足,但李小鹏仍掩盖不住脸上疲惫的神色。他坦言奥运会后,身体确实感到疲劳,再加上自己又是老队员,伤病也多,因此最近仍以调整身体状态为主。不过,这并不等于停练,“奥运后访港访澳的时候会有一些表演,因此还是有好好地训练,量不是太大,主要也是以调整身体为主。”他说。

  奥运后,不少运动员都趁着这段休息的时间与另一半走进婚姻殿堂。与小鹏同期的悉尼奥运队友邢傲伟已于日前完婚,而杨威也即将与女友杨云在三亚共谐连理。那么,李小鹏与女友李安琦的结婚计划是怎样的呢?

  对于这个问题,小鹏表示要好好补过“二人世界”,他说:“虽然我的队友很多都结婚了,但并不意味着整个体操队都得结。我嘛,还不到这个时候,现在我更多的还是在享受恋爱的过程。毕竟之前因为备战北京奥运,很多时间都花在训练、比赛和疗伤上,两人在一起的恋爱时光不多。所以对于我来说,现在还是先好好享受这个(恋爱)过程吧!”

  是否退役未确定

  不过,对于好兄弟杨威的婚礼,小鹏倒是一点不含糊,“我跟杨威很熟的,礼物就不送了,我打算送一份大红包吧!最重要的是能把祝福带给他!”他还喜滋滋地透露,杨威在采访前刚刚打电话给他,“让我当伴郎!”伴娘则可能是前国家体操女队队员孙晓姣。

  对于屡屡被问起的退役问题,李小鹏表示,无论是退役,还是坚持到伦敦奥运,都要服从队里的安排,“现在全队都还是以恢复和调整为主,一切都还没有定论。”

  由于伤病原因,李小鹏似乎也没有太大信心参加明年山东举行的十一运会,但他表示还要和省队进行沟通,再作决定。但是,他坚决地表示就算真的退役了,也不会随老乡兼队友刘璇的脚步加入娱乐圈。“我最拿手的还是体操,我只要偶尔有活动就客串一下,娱乐一下就好了!”小鹏笑着调侃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