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成都谢联VS深圳上清饮 > 成都谢联VS深圳上清饮

深圳上清饮客场不敌成都 海归李铁打进中超首球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此前连续四轮败的谢菲联队用三个漂亮进球赢得3分,而“海归”李铁也打进了重返中超后的首个进球。

  本周三在保级对手辽宁宏运身上取得3分后,深圳上清饮马不停蹄地来到成都,期待能在谢菲联队上再实现三分“上岸”。

然而,艰难地取得了保级大捷并且经过旅途奔波后,上清饮队“元气大伤”,在昨天的比赛中整体表现平庸。国青小将雷永驰因红牌停赛,张文钊首发上阵。面对四连败的压力,谢菲联对人员进行了调整,年轻门将兰一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稳扎稳打,深足的几脚质量不高的射门都被兰一化解掉,第22分钟,谢菲联获得前场任意球,汪嵩罚入禁区后,谢菲联后卫干扰深足门将肖建佳的判断,皮球直接入门。落后一球的上清饮奋力反击,第37分钟,约翰森头球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由于马里科防守犯规,汪嵩在下半时第10分钟主罚任意球,助攻石俊头球破门,2∶1。下半时第35分钟,汪嵩再次主罚任意球,球至上清饮门前被破坏,外围的李铁面对来球一脚似传非传、似射非射的处理,结果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吊入球门远角,这是李铁回归中超后的首个进球,这记世界波也让主场球迷兴奋不已。最终,谢菲联以3∶1战胜上清饮。

  本轮过后,深圳仍积21分,与辽宁同为降级的两大热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李铁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