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绿城迎战陕西队进球欲望强烈 阎嵩:为球队挣分

  不过,对于陕西中新来说,要想在积分榜上超越领头羊,最现实的问题是在今天晚上的黄龙体育中心拿3分,但问题是浙江绿城能答应吗?

  “NO”,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夸张一点说,由于双方在历史的恩怨,绿城打成耀东率领的陕西中新,根本不需要动员,队员自己就已经嗷嗷叫积极请战了。
联赛第一阶段,当时陕西中新还是联赛的领头羊,客场作战的浙江绿城硬是让对手惊出了一身冷汗。要不是对方外援隆尼最后时刻获得了一个非常有争议的点球,比分不可能是和和气气的2:2。今天晚上坐镇主场,浙江绿城的队员更不会错失良机了。

  “绿城不好打。”陕西中新主教练成耀东显然不认为今天晚上能轻松。他表示陕西中新今天晚上主要的看防对象将是曾经攻破自己球门的锋线杀手卡利姆和奥托。

  不过,这显然有些一厢情愿。先不说奥托和卡利姆不是那么容易看住,就是他们被对手重兵看守,绿城中前场的阎嵩和蔡楚川的攻击力也并不弱。在这场比赛之前,绿城近来状态颇佳的阎嵩已经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继续调整状态为球队挣分,想想我也快一个月没有进球了。绿城队员进球的欲望空前强烈。”

  对于陕西队来说,一个利空消息是,由于左膝前十字韧带完全撕裂,外援隆尼将缺席整个赛季。此外,主力中后卫夏伊德也因为四张黄牌缺阵。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卡利 | 阎嵩 | 隆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