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全国排球联赛开赛 广东男排力克对手女排偿首败

  全国男排联赛25日正式开赛,广东男排和广东女排在本赛季的主场均设在“排球之乡”台山。广东男排客场挑战天津男排,最终以3比0迎来开门红,广东女排则在主场以0比3不敌南部女排。

  伴随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登陆意大利女排联赛,并协助新东家取胜首场的消息,全国女排联赛也在25日拉开帷幕。

参加夺冠组1~10名争夺的球队包括天津队、河北队、八一队、北京队、浙江队、上海队、四川队、山东队、江苏队和辽宁队。从今天起到明年2月21日,参赛的队伍将进行主客场单循环赛,2月28日到3月8日将在小组第一名与第二名之间进行决战,胜者夺冠。

  按照上一赛季的排名,广东女排无缘夺冠组的争夺,仅参加11到16名的保级组角逐。与广东女排同组的还有河南队、福建队、云南队、南部队以及武汉体院队。广东女排今天的对手是拥有前国手孙小清的南部女排,经过三局的较量,广东女排以17比25、16比25和21比25落败,未能在家门口赢得开门红。广东女排主帅赵炳辉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平均年龄仅18岁的广东队来说,已经很不容易。这支队伍今年进行了大面积的换血,仅保留了5名老将,其他7名队员全部为新人,年纪最小的还不满15岁。“我上任还不到两个月,全队在一起磨合才20天,要战胜小组内实力最强的南部女排并不现实。我在赛前要求队伍每局至少拿20分,尽管与我的预期目标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相信队员们会越打越好。”作为台山人的他特别提到,回到“排球之乡”比赛,排球的氛围特别热烈,这让他与队员们都深受鼓舞。

  广东男排目前由前国手杨立群执掌帅印,他曾经带领中国男排参加2002年釜山亚运会以及2001年大运会。在他的带领下,广东男排进步明显,本赛季的目标正是冲出保级组,挺进夺冠组。广东男排在当天的首场角逐中表现突出,以25比21、27比25和25比19力克对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