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萨米-瑟里奥勇夺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大奖赛冠军

  2008年10月25日,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比赛拉开战幕。美丽的深圳南山后海湾内湖公园的赛场,以全新的面貌迎接11支顶尖队伍的角逐。中新社发吴峻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深圳十月二十六日电(记者郑小红)二00八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今天下午在南山后海内湾公园完美落幕。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的萨米·瑟里奥获得桂冠,同时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个冠军。


  卡塔尔队杰伊·普莱斯获得亚军,季军被阿布扎比队的艾哈迈德·阿·哈米利夺走。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两位赛手双双闯进前十名。八号赛手皮埃尔·伦迪获得第五名,他的队友“稳定先生”菲利普·丹瑟提尼表现神勇,多次超越对手,最后名列第七名。

  这是鹏城深圳第二次迎来这一国际顶级赛事,来自全世界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二十一名赛手参加角逐。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深圳赛场位于南山后海内湾公园,赛场总面积达到七十万平方米,内水湖面积约三十七万平方米。深圳F1赛场全长一千六百五十米,共有五个弯道,在发艇后有两个较大的左转弯,拥有一定难度。正赛过程中,二十一艘赛艇同时争夺这一个弯道,并连续两个急转弯,存在相当的刺激性和观赏性。  今天,天公作美,风力不大,约有五万人次前来观战。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旗下卫星转播机构TWI的三颗卫星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电视直播,近二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媒体对大奖赛进行报道。

  今天的比赛共进行六十五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杆位赛第一名萨米·瑟里奥拔得头筹,赢得首位。但来自阿布扎比队的山尼·阿·卡兹一个漂亮的超越,暂居第一位,而没过多久,山尼·阿·卡兹的发动机出现爆缸现象,导致他遗憾退出比赛。这样,卫冕冠军萨米·瑟里奥又继续领跑比赛。

  比赛下半程,萨米·瑟里奥发挥稳定,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获0八赛季首个分站赛冠军。夺冠大热门杰伊·普莱斯紧跟其后,获得亚军,六号赛手艾哈迈德·阿·哈米利在最后时刻凭借F1瑞典队约纳斯·安德森的失误,排在第三名。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 萨米 | 艾哈迈德 | 米利 | 普莱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