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申花大逆转登顶 辽宁完胜留保级希望

    搜狐体育讯 因为本周是一周双赛,为了留给一些球队多一天的休息时间,本轮中超周末只安排了两场比赛,其结果是成都谢菲联3比1战胜深圳上清饮,青岛中能与鲁能泰山1比1战成平局。两场比赛留给人们的印象很深刻,其一是成都谢菲联终于赢球,令人吃惊的是李铁居然会在足球场上进球!第二个看点是青岛依旧没有改写逢鲁能不赢球的历史,不过一场平局很有可能左右中超全局。周日进行的五场比赛颇具戏剧性,率先结束的辽宁与长春一战,最终以保级球队辽宁3球获胜宣告终结。几乎在晚上同时开战的4场比赛喜忧参半,长沙闷和河南一场比赛没有左右中超格局,而国安在主场赢下大连则显得意义非凡。浙江绿城苦战90分钟绝杀陕西,申花则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了广州医药。本轮过后,申花以一分的领先优势反超鲁能,接下来的六轮比赛,冠军争夺附带着保级之战将会愈演愈烈。

  辽宁宏运3比0长春亚泰

  与长春队正面交锋之前,辽宁人得到一个好消息,周六的一场比赛深圳队客场告负,特区球队是他们的死敌,曾经的十连冠球队下赛季是否留在中超,深圳上清饮的存活将是他们最大的心腹之患。与长春亚泰交手之前,网络显示出的盘口数据是长春客让平半,表面上看,这是一场平局的征兆,但是其中存在着非常大的玄机。查看一下长春亚泰目前的积分您就会知道如何下注了,打这场比赛之前,长春的分数是35分,排名中超第六位,与身前的天津和北京有着6分的差距,长春人心里有本帐,接下来的比赛即使他们超水平发挥,追平甚至超过北京或者天津的难度都非常大。大家知道,下赛季打亚冠只有4支中超球队有资格参加,简而言之,长春队获得这一殊荣的机会不大,因此是否难为辽宁就全凭他们的良心了。王亮的三次角球成就了罗曼、格里菲斯和萨沙的3粒入球,还有一个有趣的问题需要下周方可破解,长春下一轮主场打深圳,亚泰还会如何帮助辽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