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最佳阵容:申花洋枪颠覆争冠格局 辽宁后卫疯狂

  中场:李铁(成都谢联)、汪嵩(成都谢联)、王亮(辽宁)、蔡楚川(浙江绿城)

  李铁:打入了回归后的首球,那粒吊射有点02年世界杯上巴西与英格兰一役上小罗绝杀希曼的味道。整场比赛中,李铁的表现可以打80分,替补出场的李铁在场上更多的时候仍然只能靠跑动来熟悉节奏,但他打入的一球宣布了他的意识的回归,很不容易。

  汪嵩:其实成都的获胜的功臣是他。成都队的三粒定球全与定位球有关,而三粒定位球的主罚者都是汪嵩。第一粒进球是由他打入的,第二粒进球是由他助攻的,第三粒进球也是由他发出后由李铁打入的。汪嵩在此役有点组织中场的味道,他的表现很完美。

  王亮:与成都队的汪嵩一样,辽宁队的三粒进球都与王亮有关。第一粒进球是由王亮主罚左角球,他的右脚内侧抽出平弧线球,罗曼冲顶得分;第二粒进球仍是左侧任意球,王亮的右脚抽出一道下坠的弧线球,格里菲斯冲顶得分;第三粒又是王亮的左角球,萨沙后点将球补入。

  蔡楚川:充当了浙江队的杀手人物,他在第6分钟用一次漂亮的半转射左脚抽射得分,本轮意甲中国际米兰的伊布也有一个相当的动作,但却高出门楣。第8分钟,他用一个假动作晃开了陕西后卫射门偏出,他再次展现出了他在禁区内的威摄力,他的自信开始恢复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曼 | 王亮 | 李铁 | 汪嵩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