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比利亚破门瓦伦战平领跑 10人马竞4-4潜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八轮的全部较量,瓦伦西亚客场被维尔瓦1-1逼平,以6胜2平积20分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不过领先优势被缩小到1分,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4-4与马竞战平。其他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0-1爆冷不敌马拉加,拉科鲁尼亚主场0-3惨败给希洪竞技,努曼西亚主场2-1力克桑坦德竞技,赫塔菲主场1-0小胜巴拉多利德,马洛卡主场3-0大胜西班牙人。

  维尔瓦1-1瓦伦西亚

  上半场双方各交白卷,下半场一开始维尔瓦就迅速取得进球。第46分钟,哈维-格雷罗禁区内左路横向带球传到中路,卡姆纳斯晃过莫雷蒂后射门,皮球打中立柱内侧后弹入球门。第62分钟,比利亚再度挺身而出救主,华金右路下底传球到禁区,无人盯防的马塔跃起头球攻门,维尔瓦门将雷斯戈将球奋力扑出,比利亚赶在两名后卫之前补射得手,打进了他本赛季联赛的第9个进球,目前和埃托奥并列射手榜首位。最终双方1-1战成平局,瓦伦西亚结束5连胜,维尔瓦近7轮没有胜绩。、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13-雷南/23-米格尔、4-阿尔比奥尔、20-阿莱克西斯、24-莫雷蒂/17-华金、6-阿尔贝尔达(64’8-巴拉哈)、18-费尔南德斯(75’5-马切纳)、16-马塔/10-安古洛(55’14-维森特);7-比利亚

  塞维利亚0-1马拉加

  客场作战的马拉加在第15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该队在禁区前沿连续传递,阿德里安接到队友的一脚直塞后,左路突入禁区一脚低射洞穿了帕洛普的大门。第66分钟,塞维利亚的阿德里亚诺对马拉加后卫加梅斯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少一人的主队最终无力回天。马拉加取得惊人的4连胜,而塞维利亚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排名第二的宝座也拱手让给巴萨。

  赫塔菲1-0巴拉多利德

  第31分钟,赫塔菲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格拉内罗将球吊到禁区,助攻上前的中卫迪亚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轻松破门,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赫塔菲也取得了本赛季主场的首场胜利,而巴拉多利德连续四轮不胜。

  马洛卡3-0西班牙人

  上半场双方都无建树,下半场马洛卡率先发难。第49分钟,马洛卡球员右路传中,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出击没有摘到皮球,埋伏在禁区内的阿杜里兹头球破门为主队打开胜利之门。第60分钟,阿杜里兹梅开二度,他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抢点攻门,皮球直蹿大门右下角,卡梅尼反应不及,马洛卡扩大领先优势。第76分钟,巴雷拉为主队锦上添花,他接到队友传球形成单刀,面对弃门出击的卡梅尼,巴雷拉禁区线上一脚勺子吊射轻松得分。西班牙人客场三球惨败,在赛季初两连胜之后遭遇六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拉科鲁尼亚0-3希洪竞技

  第22分钟,拉科的后卫洛波禁区内对希洪前锋巴拉尔犯规,客队获得点球机会,巴拉尔亲自操刀命中。4分钟之后,希洪竞技扩大领先优势,巴拉尔右路低平球传到禁区,皮球越过对方后卫和门将,后点包抄的卡尔梅罗轻松将球打入。两球落后的拉科鲁尼亚在第42分钟再遭重创,巴拉尔突破形成单刀之势,主队后卫科洛特情急之下背后铲倒巴拉尔,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拉科鲁尼亚无力回天,反倒被希洪竞技在第84分钟再下一城,卡斯特罗接到卡马乔的中路直塞反越位成功,禁区内一脚低射轻松破门。希洪竞技出人意料的取得三连胜,而拉科鲁尼亚遭遇本赛季主场首败。

  努曼西亚2-1桑坦德竞技

  第26分钟,主队前锋安顿在右边路小角度劲射,桑坦德门将托尼奥将球扑出,中路跟进的巴克罗补射将球打入球门,努曼西亚取得领先。比赛在补时最后5分钟达到高潮,第92分钟,桑坦德的佩雷拉在禁区内被努曼西亚的后腰纳戈雷绊倒,客队获得点球机会,齐特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桑坦德拿到1分几乎成为定局。但好戏还不算完,仅仅1分钟之后,努曼西亚就上演了绝杀,主队将球传入禁区,西斯马头球摆渡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反应神速的西斯马随即抢下皮球,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得手,裁判也随即宣告比赛结束。努曼西亚获得本赛季主场首胜,球队也是自从首轮客场1-0击败巴萨后近7轮首胜,一举告别此前排名垫底的位置。

  比利亚雷亚尔4-4马竞

  阿奎罗本场遭到雪藏,马竞的锋线只派出弗兰一人。比赛刚开始1分钟,马竞就取得了领先,弗兰拿球回做,佩尼亚得球后传给禁区前沿的西芒,葡萄牙人一脚劲射,迭戈-洛佩斯飞身扑救虽然碰到了皮球,但球还是打中横梁后弹入球门。第22分钟,马竞再下一城,西芒左路突破后传中,主队后卫戈丁铲球解围出现失误,弗兰左脚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成2-0。

  眼看胜利在望,马竞却自毁长城,第37分钟,巴内加对卡普德维拉犯规领到个人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多一人的比利亚雷亚尔在下半场展开了疯狂的反扑,第48分钟塞纳距离球门30米左右一脚远射,马竞门将弗朗哥出现失误,他的脱手让皮球滚入球门。3分钟之后,罗西前场左路一脚直塞,略伦特反越位成功摆脱两名后卫,面对出击的弗朗哥铲射破门,潜水艇将比分扳平。第57分钟,卡普德维拉传球到禁区内,皮雷反越位成功,禁区右侧将球塞到中路,无人防守的冈萨洛包抄轻松破门。第68分钟,卡佐拉中路传球,罗西突入禁区晃过弗朗哥打空门得手,仅仅用了20分钟的时间,比利亚雷亚尔就接连4次攻破了马竞的大门。

  少一人作战的马竞并没有轻易放弃,床单军团在最后10分钟内连入两球扳平了比分。第83分钟,马竞发动反击,西芒接到弗兰的传球,从中圈开始长途奔袭形成单刀,禁区前一脚低射破门。2分钟后,西芒再度力挽狂澜,他开出的任意球帮助劳尔-加西亚头球破门,马竞神奇将比分扳成4-4,葡萄牙人本场两传两射成为了马竞的救世主。此役过后,比利亚雷亚尔取得联赛两连平,而马竞结束三连败获得赛季首场平局。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17-文塔、2-冈萨洛、4-戈丁、5-卡普德维拉/8-卡佐拉(70’10-卡尼)、21-布鲁诺、19-塞纳、7-皮雷(81’14-马蒂亚斯)/16-略伦特、22-罗西

  马竞出场阵容:25-弗朗哥/2-塞塔里迪斯(46’3-安东尼奥-洛佩斯)、5-海廷加、28-多明戈斯、4-佩尼亚/12-阿松桑(60’8-劳尔-加西亚)/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8-马尼切(76’19-米格尔)、16-巴内加、20-西芒/7-弗兰

  (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阿杜 | 华金 | 里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