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确定揭幕战首发 阿泰代替巴蒂尔接管小前锋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昨日消息,正在最后备战的火箭队已经确定了揭幕战的首发名单,由于巴蒂尔仍未参加全队合练,因此阿泰斯特将顶替他出任先发小前锋。加上姚明、麦蒂,火箭三巨头将强势亮相。

  尽管巴蒂尔在日前的核磁共振检查中结果良好,但他昨日仍然只是进行了个人训练,并未参加全队合练。

在谈到爱将伤情时,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表示,球队迫切希望巴蒂尔能够一天天提高。但没有人知道他能在什么时候重新回来比赛。对于不能参加全队合练,巴蒂尔自己也很无奈,他认为,虽然一天天都在好转,但还有些零星的疼痛感。目前除了观察、休养和单练外,没有更好的办法。

  尽管巴蒂尔伤情仍不明朗,但兵强马壮的火箭已经急不可耐地拿出了揭幕战的首发名单,阿尔斯通、麦蒂、阿泰斯特、斯科拉和姚明将组成新赛季开局阶段的首发阵容,昨日,火箭已经针对这一主力阵容重点进行了战术训练。巧的是,火箭新赛季首个对手正是在季前赛第一场大胜的灰熊。现在,三巨头枕戈待旦,只等那第一声开场哨吹响。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