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丹麦赛卢兰六度不敌周蜜 "新一姐"遭遇"老难题"

  本报讯 丹麦公开赛前天结束了女单半决赛,中国香港选手周蜜以2比0淘汰卢兰。赛后,周蜜直言“没有想到”。在两人的交战纪录上,这已经是周蜜连续第六次战胜卢兰。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公布的世界排名中,卢兰超过谢杏芳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北京奥运会之后,周蜜与卢兰先后在日本公开赛

  、中国大师赛和丹麦公开赛上遭遇。三次遭遇胜者都是周蜜,前两次周蜜都是2比1苦战三局险胜,而这次在丹麦周蜜仅花了35分钟便直落两局获胜。这样的结果甚至出乎了周蜜的预料。问及获胜的关键,周蜜简单地说:“比起以前在中国国家队时,我现在在场上比赛放松了不少。”

  自从代表中国香港队打球,周蜜一直强调自己的“快乐羽毛球”,不管输赢,周蜜都是一脸笑容,她说:“重新开始羽毛球的生命,已经是很不容易了,希望能够尽情享受羽毛球。”

  卢兰这位世界新一姐深陷“逢周必败”的怪圈,作为国羽一直以来的重点培养对象,卢兰急需磨练技术的细腻程度。

  在昨天进行的女单决赛中,中国小花王琳2比0击败了周蜜,收获自己两年多以来第一个国际赛事的单打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