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弗莱斯公开赛 贝克曼延长赛击败萨瑟兰德勇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美巡弗莱斯公开赛收杆。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在延长赛的第2洞推入保PAR球,击败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夺得冠军。

  在参加弗莱斯公开赛之初,贝克曼排在PGA巡回赛奖金排行榜的第176位,世界排行榜的第447位。周日的前九洞后,贝克曼还落后萨瑟兰德4杆,随后的7洞他捉了5只鸟,而萨瑟兰德则在第18洞错过了能让他夺冠的距洞13英尺和距洞9英尺的推杆,第一次是最后一轮的最后一洞,第二次是延长赛的第1洞。


  延长赛的第2洞是长464码的PAR 4第17洞,它对萨瑟兰德来说真是一场恶梦。他的第2杆把球到球车道的泥坑里,第3杆把球打过果岭,结果球滚下了小山。贝克曼的第2杆把球打到距旗杆6.5英尺的地方,他错过了那一推,但最终的保PAR球还是让他实现了PGA巡回赛第2冠。贝克曼第一次在PGA巡回赛上夺冠是7年前的Southern Farm Bureau精英赛。

  这是萨瑟兰德今年第2次在延长赛上失败,他之前曾在巴克莱锦标赛的延长赛上输给维杰辛。贝克曼在前九洞后落后萨瑟兰德4杆,但在第10洞、第11洞、第14洞到第16洞都打出小鸟球。当他在第18洞保PAR后,追平了萨瑟兰德。萨瑟兰德本来已经有53洞没出现博基了,但在周日的第16洞吞了博基。贝克曼最后一轮的成绩是63杆,而萨瑟兰德的成绩是66杆。

  很多球员参加弗莱斯公开赛时都带着保住明年参赛卡的目标,但萨瑟兰德没有这样的压力。他在进入本周比赛时排在PGA巡回赛奖金排行榜的第32位,已经获得了明年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贝克曼在夺冠前今年只取得一次前25名的成绩,他的目标就是保住明年的参赛卡,这次夺冠后他获得了两年PGA巡回赛的豁免权。

  澳大利亚的马修·高吉恩(Mathew Goggin)第四轮的成绩是63杆,他以263杆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卫冕冠军迈克·韦尔第四轮的成绩也是63杆,他与亨利(J.J. Henry)和两轮后的领先者亚伦·欧博豪斯尔(Arron Oberholser)都取得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瑟兰 | 贝克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