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大清洗拿拉莫斯开刀 雷德纳普即将走马上任

  在经历了糟糕的赛季开局后,热刺终于炒掉了球队主帅拉莫斯。昨天热刺正式宣布拉莫斯下课,仅过了几个小时后,球队就宣布了新主帅人选,朴次茅斯主帅雷德纳普将立即走马上任。由于提前离开了朴次茅斯,热刺将为雷德纳普支付500万英镑的赔偿金。

  事实上,在热刺输给斯托克城之后,球队就已经在考虑炒掉拉莫斯的事情。由于球队在本赛季创下了最差开局,在已经结束的8轮联赛中,热刺只获得两分,联盟杯比赛热刺也是小组垫底,拉莫斯的下课已只是时间问题。昨天拉莫斯终于为自己糟糕的执教成绩付出代价。此外,热刺体育总监科莫利以及一队教练波耶特、阿尔瓦雷斯也将同拉莫斯一起离开球队。

  热刺主席列维通过官网表示,球队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让他极为失望,他必须要给球队进行一次大清洗:“在季前的热身赛上,球队表现不错,当时我对球队的新赛季寄予很高的期望。然而事实却大相径庭,我必须在球队正走下坡路时改变一下现状,所以才有了这些人的下课。”

  在拉莫斯下课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热刺立即宣布了新主帅人选,正如媒体所预料,曾经在上赛季为朴次茅斯带来足总杯冠军的主帅雷德纳普,接过了拉莫斯留下的烂摊子。雷德纳普称他在上周五早晨接到了来自热刺队的电话,当时他就有执教热刺的打算。“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我希望在我退休前能够执教一支有名气的俱乐部,热刺是一个很好的对象,但这个赛季他们打得不够好,他们有不错的球员,只是中场有些疲软。我想热刺现在需要改变的是增强攻击力。”雷德纳普说。竞报记者侯佳婧

  雷德纳普

  61岁的英格兰人雷德纳普拥有成功的执教经历,他的儿子也是全英最有风度的球员之一,但雷德纳普本人却被冠以“痞子”的称号。他曾经带着烈酒上阵,并且常常口无遮拦。

  执教经历

  2005年12月—2008年10月

  朴次茅斯

  2004年12月—2005年12月

  南安普敦

  2002年3月—2004年11月

  朴次茅斯

  1994年7月—2001年5月

  西汉姆联

  短评

  联盟杯失利成为导火索

  据《泰晤士报》称,拉莫斯的下课其实可以更晚些。如果不是在联盟杯上0比2输给乌迪内斯,或许拉莫斯还有一丝起死回生的机会。然而在输掉这场比赛,并在联盟杯小组垫底后,热刺终于痛下决心炒掉西班牙人。第二天一早,热刺高层就拨通了雷德纳普的电话。

  拉莫斯的糟糕执教能力已经被多数球员所诟病。伍德盖特就在采访时称,球队目前的形势要比2004年的利兹联还要糟糕。不过球队高层还打算给拉莫斯最后的机会。“主席列维并不想在一年内炒掉两名主帅。”《泰晤士报》称。不过拉莫斯的执教成绩非但没有起色,反倒骤降。最终球队才决定解雇拉莫斯。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