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海南高尔夫球场再添新丁 清水湾球会即将开业

  海南高尔夫球场再添新丁,海南清水湾高尔夫球会将于12月1日试业,成为我省第20家高尔夫球会。

  海南清水湾高尔夫球会距三亚30多公里,是东海岸5大海湾之一,同属三亚的热带海滨旅游圈,距离三亚凤凰机场仅40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捷。

  海南清水湾高尔夫球会计划建造3座18洞世界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并配备18洞灯光。球场由美国著名的史密特·科里高尔夫设计公司设计,由美国著名造型师布莱特监造。第一座球场(南场)占地面积1291亩,球道全长7390码,人工湖面积71982平方米,属典型的滨海高尔夫球场,具有浓厚的苏格兰Links韵味。球道设计精湛、造型细腻,看似平坦却暗藏玄机,兼具挑战性和娱乐性,能满足不同水平球手的需要。

  海南清水湾高尔夫球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阳光明媚、海水蔚蓝、沙滩延绵、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景观优美,视野开阔。加之天然的沙滩海岛,更令整个球场有如鬼斧神工、自然天成,是兼具观赏性与挑战性的国际顶级滨海球场。

  
(责任编辑:潘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