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PUMA庆祝60华诞 推出标志性风格的特别经典系列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0月 中国 上海)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讯——猫王在孟菲斯第一次演出时,或第一颗前苏联人造地球卫星着陆时,你在哪里?当尼尔•阿姆斯特朗登陆月球时,或当《吃豆人》(Pac-Man)和《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s)成为必备的电脑游戏时,还记得你那时候在做什么吗?赴汽车电影约会或仓库舞会时,你最喜欢穿的服装是什么?这些时候总能见到PUMA的身影,PUMA准备推出灵感源自20世纪40年代至90年代标志性PUMA风格的系列产品,以庆祝过去60年来的辉煌历史。


  一切均开始于1948年PUMA推出的第一款足球鞋“ATOM”。1952年,PUMA推出了第一款旋钉足球鞋“SUPER ATOM”,奠定了与世界上最受喜爱的运动——足球——之间长期的成功关系。1958年,PUMA推出了它的商标标识,即独特的PUMA formstrip,从此PUMA真正开始了令人激动人心的旅程。PUMA不断地拓展产品系列,在其所涉足的领域将运动和生活方式完美融合。


  许多世界一流的运动员均穿着PUMA。1954年,Heinz Fütterer在日本打破100米世界纪录时穿的正是PUMA跑鞋。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时,许多美国运动员穿着“墨西哥 1968”短跑鞋,他们中有许多人打造了新的世界纪录。“PUMA KING”是世界著名的足球巨星贝利所钟爱的足球鞋,他曾带领巴西队赢得了1970年的世界杯冠军。


  20世纪70和80年代的网球热潮中,圭勒莫•维拉斯在其风流倜傥的70年代和1977年赢得法网公开赛冠军时只穿PUMA网球鞋。鲍里斯•贝克尔脚穿PUMA网球鞋、手持PUMA网球拍赢得了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1984至1987年,网球历史上最成功的运动员之一马汀娜•娜拉提诺娃也是PUMA家族的一员。而且,谁又能忘记200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小威廉姆斯所穿的PUMA紧身连衣裤呢?


  PUMA与世界一流运动员的合作一直持续到20世纪90年代,而且更多世界最杰出的运动员,例如海克•德雷克斯勒、玛莲•奥蒂、林弗德•克里斯蒂、科林•杰克逊也与PUMA建立了合作关系,他们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均获得了金牌。


  60年PUMA系列

  为了纪念PUMA的60岁华诞,PUMA60周年系列包含品牌早期一些最具历史意义和标志性的产品,并从现代视角为这些产品注入新的活力。这些标志性风格产品采用高档的面料和一流的设计,仿佛焕然新生,是时尚潮人的理想选择。该系列由三个迷你系列组成,每个迷你系列代表20年:20世纪40至50年代、60至70年代、及80至90年代。每10年都包含配件、鞋类和服装,灵感源自经典PUMA风格和那个时代的时尚风潮。


  20世纪40至50年代系列展示了40年代Dassler运动装的形状、轮廓和布料饰边。该系列的亮点包括40s Graphic Tee——标有做旧PUMA商标的怀旧T恤,灵感源自左胸部的标志性Dassler商标。另一个重要风格是40ies Winner Tee,服装左胸部绣有怀旧的PUMA徽章,式样更加经典。PUMA重新推出了其第一款足球鞋Artikel 61,采用高级仿古皮革和时尚的鞋底,足以引领街头潮流。

另一个重要风格是Rennschuh,是PUMA第一款径赛钉鞋的新款,采用高档的粒面皮革和低剖面鞋底。最后,手提包的灵感源自PUMA在20世纪50年代推出的第一款包包,绝对是度假期间的必备单品。

  20世纪60至70年代系列的灵感来自PUMA的第一款径赛夹克T7。该系列中的径赛夹克、T恤配件和鞋类均拥有著名的“Number One”标志,该标志第一次是出现在T7径赛服上。深受喜爱的三款标志性鞋类Roma 68、Easy Rider和Clyde是这十年的杰出产品,现在依然非常流行。

  20世纪80至90年代系列的主题是技术创新和亮丽、大胆的色彩。亮丽的标志和色块是该系列服装的特色,体现了20世纪80至90年代的时尚。具有90年代风格的高帮鞋Unlimited Hi又回归了,并以新的款式庆祝PUMA的60年历史。

  今季与PUMA60周年系列一起翻阅PUMA剪贴簿,并与PUMA共同追忆过去60年最值得珍藏的瞬间,获得属于您自己的一段回忆!

(责任编辑:乐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